~My MuSiC~

Thursday, December 5, 2013

開心 其實可以很簡單

開心 可以很簡單


我覺得這禮拜來說
目前都過得很開心 真的


半天過得很平凡
但只要一件事就可以傻笑很久



繼芷情回去後

阿格好像要來了
循中有要來了

黃志遠!
你竟然離我而去!!!
竟然去英國?!什麼時候回來都不知道
你很壞!!!




但禮拜一
我和他算是過得可以吧
你說你真的完全笑不出
因為發生太多事
但很謝謝 我是可以讓你開心的
那一晚 真的蠻尷尬害羞的


我知道我該主動 該對你好一些
我會嘗試改變...


禮拜二..三...四

怎麼感覺我們每天見==
會不會有一天就膩了呢...



想說
很謝謝你
總是想帶我去玩

是因為我是馬來西亞人嗎

謝謝你昨天帶我去松山機場看飛機
我真的第一次那麼接近飛機
感覺飛機就快掉下來的感覺
很恐怖~但那是非常壯觀的一面!謝謝你


你總是帶我去很多地方
看很多夜景 帶我走不同的夜市

假如不是你
我應該四年內都不會去那麼多地方吧
也許這兩個月去的地方 搞不好我要用一兩年時間去~

謝謝你






很想說
昨天禮拜三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我終於申請到獎學金了!!!

申請第二次 終於得到了
NT5000!!!
第一次得到獎學金

工讀的時候
突然看到未接電話
原來是國際事務處 
然後就去問誰找我
結果就是獎學金!!!

我那一刻傻眼
還問她真的假的


我不敢到處說
怕人家以為我怎麼了
保持低調~~~


不過 其實這些錢還真的不夠用

剛好這個月聖誕節
有三個活動就要交換聖誕禮物了==
然後還有你!

想說看你錢包爛了
要去買個錢包給你了
就當作聖誕禮物吧

已經準備很省很省的過活><
謝謝我的獎學金
讓我分出來 買禮物給你

還有要用獎學金請哥哥吃飯


最後 獎學金真的不夠
我還是不能去逛街買自己的東西了==


不過 真的沒關係
因為這樣就夠了

錢 雖然很快沒有
但我也沒亂花

而且它存在過
它 是靠我自己得來的
那就好了!



平凡的一天
突然得了獎學金
再是你帶我去看飛機


這樣就夠了~

謝謝你...




芷情
你說的話 我都有記得
雖然你只是跟我們相處一天
但你卻看得如此仔細

我會改變~但真的沒那麼快吧


我們一起加油吧!!!





今天也算是開心的吧

我大學除了昨天第一次拿獎學金
今天還第一次主動舉手上台做習題!!!
(還不是老師說上台做習題可以加分==)

不過那一刻在台上寫的感覺
真的蠻興奮的

我不是在熟悉的中小學教室裡寫黑板

而是在一群大學生面前 解答了那一題!




只要有些許的突破
那就是莫名的成就感 開心感!!!




加油!!!!林舒敏!!!!






嗯...
今天算還蠻無辜的~
不知幹嘛
我跟他們說話
他們都語氣不好的~

但~每個人都會有情緒化的時候
我會諒解的=)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