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unday, December 1, 2013

學習接納吧~

很多事情 並不是不能解決

而是看自己怎麼對待 怎麼去想 怎麼去接納 



上次你說了那些話後
你不知道我在擔心什麼
而我也煩了一天

一天的時間
真的讓我想很多

而我最後的決定
就是看開一些
不要過於執著

就算我們之間想很長遠的事
搞不好我們很快就分了呢
那不如把握現在 珍惜現在


答應自己不要去介意了
因為一開始我就不介意啊
就因為身邊人的介意 而改變了當初自己的心態?






有時候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過分

不用身邊人說
我也知道

我就是一個嘴巴賤 心地壞的人
我不顧別人的感受


我原本就是一個很花心的人
我很容易看上別人
我很容易接受別人對我的好


所以你會擔心 是正常的


而desmy的出現 讓你更擔心吧

突然殺出一個十全十美的人
雖然他沒有追我
而我們只是莫名的好友
也許是同一天生日的關係吧

但是就是有莫名的好友關係


慧蘭淑媛都說他對我有好感
其實...我也有那麼一點覺得...
我告訴自己是想太多 因為這沒有事實根據


而且 我嘴巴賤
我幹嘛總是對你說這個好那個好


也許我是為了讓你吃醋 讓你更在意我
可是我卻忘了你會難過 過度擔心
結果最後讓我們都有個不好的句點...


我知道我錯了
可是有時候真的突然說開頭 “那個哦~”
然後就停止了!才想到不能對你說


真的對不起




但也真的很謝謝你

謝謝你 這兩個月對我的好
有時候我不敢接受你的好
那是因為我不想大家 或是 你 會有一種感覺是說我跟你在一起是為了得到什麼好處
也許你不會這麼覺得
但我會 介意




還有的是
真的很謝謝你

謝謝你帶我和芷情台北一日遊

當了我們一整天的司機
還要提供住宿給我們
真的不好意思

看你累得睡著了
真的不好意思把你給叫醒



嗯~
芷情 妳也是別不好意思啊!

他真的是很想帶你出去玩的
一直問我可以跟我們一起出去嗎
他很想帶我們去沒去過的地方

妳就別不好意思

因為妳是第一個知道我們的關係的人
還是我的好朋友
所以他很想也對妳好~


真的~






雖然這一天很累
但卻打從心裡的開心
我沒有表現出來
但心裡就是開心地說 謝謝妳來台北 謝謝你的陪伴



我是幸福的吧...



老友記~
妳也要好好把握
抓緊自己的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