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Wednesday, December 18, 2013

兩個人之間 總是不簡單

你說你不浪漫
你說你不會過什麼每個月情人節之類的


但真的很謝謝你


1207
你說你要回淡水家收拾東西 就陪你啊
你說你肚子餓 買個蛋糕吃 就買啊

到了你家
你說今天有人生日
我真的不知道
我以為是你餓了想吃而已


你叫我猜是什麼日子
還點蠟燭 關燈

結果是提前我們兩個月的慶祝~

謝謝你的準備
我沒想到你會慶祝
或許是補回上個月的吧

最笨的是 你還去買回手鍊
雖然說這次比較便宜
可是加起來不是很貴嗎


真的很謝謝你~
也許這只是開始有的事
也許你以後都不會再做這些事情
但 此時此刻 真的很謝謝你




你還說要一起過聖誕
問我要交換禮物嗎

我真的很頭痛==
你送了那麼貴重的東西
要我怎麼好意思送你東西
我一定要想有意思的啊


我決定買錢包給你
真的不便宜啊~
找了很久
決定跟凡音去京站買

希望這個錢包 貴得值得 實用
(你千萬不要自己買錢包啊!我很擔心你自己跑去買錢包==


想說這個我人生中第一次送男生這麼貼身 而且貴重的禮物
你一定要好好收好~
就當作我們的聖誕禮物 快三個月的禮物 還有我不在你身邊的100天禮物吧


希望你會喜歡><






其書
兩個人在一起
真的要顧慮很多
想的事情也很多

就如《on call36小時》車車說的
假如兩個人在一起 不用想到未來的話
那當然可以很enjoy談戀愛的過程


但我們總是要想很多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喜歡我
喜歡到想無時無刻都看到我


你每天希望可以看到我
每天想約我

可是每天見面 不會膩嗎
我沒有說我已經膩了
只是怕說 哪一天你膩了
而我卻已經習慣了....


就如bess說的
他們都沒有每天見
我們這樣每天見 應該很快膩吧~


但bess也有說一個 我蠻認同的話
她說一開始跟他沒什麼
但在一起後 就發現越來越喜歡了

我想我也是
但我怕跟你相反



我跟bess算是有這麼一大個共同的話題
我們之間都一樣
偷偷在一起了 卻不想公開
之間相處的方式也很相似
彼此的男方 也差不多一樣



我們之間一直存在著同一個問題

永遠都無法解決

最近一直有人問我 離開的事
我真的很煩
我不想去想這些 有的沒的


不用想那麼長遠
這是因為誰也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那 又何必去想幾年後的事

可是人的使命 就是為未來打算


我開始真的有為自己想過 會留在台灣嗎
可是自從跟你後 會更強烈的問自己

我真的沒有那樣的答案

許多人問我
我的答案 依然是 很大可能回國啊



體育老師又來關心我了==
這個老師真的太好人了啦


對我無敵好!
但好得嚇到我啊~~~


沒事的沒事的






林舒敏 沒事的...



我只想簡單的生活~就這樣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