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unday, November 17, 2013

我們之間算什麼

11月已是累人的期中月

一堆有的沒的活動都來


我不想考試 不想活動了



還要出現了愛情這種玩意?



難道你的出現 真的是一種煩人的事?

你總是問我
會不會覺得談戀愛了 有了男朋友 很煩?


我開始只知道單身最享受 最自在
可是不覺得有男朋友 會有什麼煩

我想我懂了





一直以來 我覺得談戀愛就是感覺而已

可是我和你之間不能只是感覺
我們還得清楚的知道 我們來自不同的國家


但一開始不是已經說好
我們就走下去 無論最後是怎樣
我們現在就跟著感覺走

我們就這樣解決了
可是問題在於 我們並沒有很確定的說 一定沒未來啊


你剛剛說的什麼我不同 比較特別
原來說的是
你會跟前兩任都分 是因為真的感覺不對了
也很難維持 也沒什麼
畢竟你們都是同一個國度

而我和你不一樣
我比較特別
我們有時限?
所以你不會開口說分之類的
就這樣走下去 直到那一天到了 就自然分開


我聽了後
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你也說Stephanie和你說 很佩服你
說你是白痴
明明知道不可能的事 沒未來的事
還要跟我在一起

你最後也跟我說
你就是白痴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原來我們之間一早就被肯定說沒未來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我以為這是沒有確定的答案 才走下去的

現在說一定沒的話
我已經不懂我現在在幹嘛了
我答應了你 走了這條路 算什麼?
我們之間在浪費時間嗎?
我們就只是為了這大學生活而戀愛?



我並不是說我們一定要有未來
但我也沒說一定沒啊

只是因為這未確定的未來 而願意走的路
卻因為一個肯定 而讓我害怕走了



到底要我怎樣

我可以很壞
只是看我要不要


我可以玩人
只是看我敢不敢









還有
我真的不敢奢望太多
因為你就是笨笨的

你也不是我肚子裡的蛔蟲
你根本不會知道我想要什麼


但我有時候還是會在心裡想要這個那個
而你也沒辦到 你不了解



你很貼心 很好人
但可能在女朋友方面 還是需要努力

你對大家都很好
對朋友兄弟更是撲心撲命
對他們真的好到極點

但有時候這樣的好
對方會感謝你嗎

而在我的立場
我寧可你不是那樣的好人



我不需要一個對全世界很好 很好人的男朋友
我只需要一個會為我著想 會對我很好的 男朋友






我真的看到你就不想說了

或許 我們需要冷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