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unday, November 10, 2013

一個月的時間

2013。11。9


我們去了美麗華
沒做什麼
就是坐了摩天輪
聽你說你要說的


你送我的手鍊
我喜歡 真的

可是真的太破費了
白金也 接近兩千塊
我怎麼可以收

你真的很傻啊
那一刻 我們只是試用期的關係
我還沒答應 也可能拒絕你
你卻送了這個

你說當作這個月的禮物
白痴哦~
說到好像用錢買我陪你的時間==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你說看到我都有在戴項鍊手鍊的
就想要送我一條手鍊
然後像我白金項鍊、耳環和水晶手鍊
還說知道我左手有了水晶手鍊
就可以戴在右手
也怕我右手寫字不方便 就買細的

這一切的一切
我都很感動


可是我很不好真的很不好



回宿舍的途中
不知掉去哪裡
這是我最對不起你的
怎麼會松掉 飛走呢


我真的傻眼
我相信你也是!



那麼貴重的東西 而且那麼有紀念價值的東西
我看這輩子沒有人這麼傻送這個
還被我弄不見了



真的對不起
浪費你錢了




大笨蛋!
你還給我傻笑說沒什麼

我要怎麼辦





真的很煩




嗯...
我們續約了
是這麼說嗎


你一直倒數的日子到了
你親口問我 要我回答
是想逼死我嗎

最後我還是決定用打字給你看



不懂的人
可能是覺得我為了手鍊對不起你 在一起?
(誰會知道你送我手鍊啊

你會誤會?
我不知道

但就如我告訴你的
高富帥是可以看
但誰能保證他們是好的
而且感覺最重要啊


你一直問我 要我給你答案
你真的是笨蛋哦
假如拒絕的話 就不會每次跟你傻傻出去吧
連Stephanie都感覺到了
你還傻傻一直問


我都已經打字告訴你說對不起弄不見
還說就算不是價錢的問題
那是一種價值
我在想戴上了 就不再拿下
直到某一天變了 再拿

那你還不懂



可是上天還是弄丟了
是代表我不應該接受嗎



拜託拜託
請老天爺讓我們找到
撿回吧...




嗯...



把氣!

謝謝你對我的好

希望我們這個合約可以順利進行






10/10-11/10 試用期結束

續約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