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aturday, October 5, 2013

我能接受嗎

一個禮拜多 我們都這樣過去了

我們之間是怎樣
我也不清楚

每天聊 互相關心
其實這真的是好朋友也可以做的事


我有時候告訴自己
不要理會緋聞
我們應該都是好朋友


但其實 我感覺出
我們是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直到那一晚
你突然跟我說你的想法
你也不清楚自己在幹嘛

但我覺得我們之間還是保持好友較好

畢竟你剛分手
即使像你說的 暑假時已經沒感覺了 只是勉強在維持
但剛分手這是事實


而且我們認識的時間 熟悉的時間 並不長



我只能說
我們還是好朋友
或許你真的需要時間考慮 想想是否只想找個朋友聊聊玩玩




我們都知道你的系上很多人知道
大家都問你是否認真

很多人都擔心這個問題
還是那個問題...




昨晚你說真的想清楚了
只睡一個小時 就為了想這些 我傻眼



你說你很認真
你說了很多 想了很多
但我還是那些話










真的覺得上了大學
膽子越來越大了

學會嘗試改變 接受 面對


我竟然跟你去大安
然後認真面對面聊那麼多

謝謝你的坦白


你告訴了我很多~


但...
還是那些話





未來的事 誰曉得
真的不知道
無人曉得




我們都需要時間

看是你的堅持厲害
還是我的堅決厲害




我曾害怕再像中學時期的許多錯過而後悔
但 我還是選擇讓對方等待

相信真心的人可以耐心等候
假如放棄 也不能勉強~





我知道許多人都跟你說 對我認真點 不要傷害我 不要玩弄我

很謝謝這些人保護我


其實 我頓時想到了高一
身邊的朋友也是這樣對他說
但 最後我還是不清楚他究竟有沒有認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