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aturday, October 12, 2013

我們決定了

雙十節
我們凌晨一起去淡水

你說要看流星 我陪你去
可是我們都沒看到
卻聊了幾個小時

你說的話 讓我想起了芷情說的話
所以我想了很久


終於決定跟你說
我們嘗試一個月吧
你說你也有這樣的計劃

或許這樣是最好的決定
沒有錯過 也可以讓我們好好相處一個月
讓我們借用這一個月的時間了解自己心裡



不過這一早真的發生很多事
我竟然被檳榔汁給噴全身==
真的很噁心也


但 尷尬的是
你讓我換上你的外套
第一次躲在車與車之間換衣服
真的很尷尬

跟淑媛說後 她說很像電視劇==


過後想去吃早餐
還差點遇到師馬的人 和 工教的

還好改去麥當勞
不過還是遇到奇怪的外國人
好尷尬哦

店員應該看到我被嚇到
還請我們吃薯餅吧 哈哈




第一天的早上就一堆奇怪的事



而第二天的我們
算是在一起後的第一次約會吧
有點害羞 尷尬


但願意去嘗試
是我們之間的約定


一起逛夜市 一起走走聊聊
牽起手的感覺 真的就是初戀的感覺


我不知道接下來的日子怎樣


但我們說好的
把握當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