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uesday, October 1, 2013

宿營結束後的我

好忙?好充實?好累?
其實這些真的傻傻分不清楚


總驗結束
進入宿營

營會 真的讓人想到中學時期
很美好的回憶

其實宿營也不錯啦
可以認識到一堆廢人 別系的三八佬
而且也讓我第一次跳舞==
真的是不錯的經歷


可是說與工教系合辦宿營
背後我覺得是跟工教系大型的聯誼吧


我對他 他對她 她對他 的好感
真的有點複雜
哈哈 都是一群找事做的大學生



一開始的複雜
真的多虧玉嬿和芷情跟我聊天

有時一點點的好感 真的讓人困惑

還好最後也清醒了



只是故事又發展到別的階段了




嗯...

我想說
我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可是我真的很享受這些年的單身
無拘無束的感覺 真的不賴

跟任何異性鬧在一起 還是聊天的 都不會被人管

還是說
人真的很享受某階段的曖昧


或許是大家都誤會了
我們只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可以一起出去玩 一起耍廢的很好朋友...








每一天都很有事...做!
我好想一整天呆在宿舍休息啊

快給我這樣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