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Monday, October 21, 2013

一個禮拜後的我們

謝謝你

讓我很幸福


沒錯
我真的會想很多


我真的真的很在意很多
而且我的心似乎還沒定

我是個花心的人?

我想擁有很多?


當同學朋友跟我說
為何一定要工教的
我沉默
當同學說體育更好啦
我沉默


我開始又亂想了




你對我很好~
是真的

你懂我 是真的


我懶惰吃早餐
你會主動買給我 會要求我陪你吃

我晚上肚子餓
你會主動問我要吃宵夜嗎

我不喜歡做的事
你都會幫我做

我害怕的事
你也會幫我

你對我真的很好



可是 我是在幹嘛呢
我還是沒有你喜歡我的喜歡著你



我真的很怕傷害你

我們這一個月
我想讓你幸福

我不知道一個月後的我們會怎樣

或許是很幸福的繼續
或許是 像我們說的
我還有選擇的權利
我可以不要你 選擇更好的?






真的
是個壞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