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hursday, September 12, 2013

想告訴家人的話

此時此刻
我回來台灣已經有6天了


當然的
此時此刻的我 已經恢復正常



我想留下的是 頭一兩天的自己





我真的太高估自己了

這次回台
沒有哥哥的陪伴

而且碰到爸爸也要出國的時間

結果我選擇搭芷情的便車
媽媽和姐姐隨同


姐姐真的很三八~竟然特地為我請假

其實...我很開心~謝謝妳(我總是帶著很壞的嘴巴說姐姐!這是我的性格



在不是哥哥的陪伴 不是爸爸的載送

我跟芷情回台
我們都是有說有笑
沒有哭...

一直到我們在機場分開的時候
我都很正常~

直到我來到了宿舍


一切立刻往下跌


走到房門
我的心更是沉重



一年一次的搬遷
就是要累死人

重新整理位置 收拾行李
才發現東西好多~感覺收不完


我是大小姐
我是家裡的寶貝
我真的知道


我從不做自己很累的事
可是這一收拾 讓我的心立刻痛了
我真的很想家
我想回去當寶貝

不用打掃
只要一聲媽媽 還是 姐姐的 就會有人幫忙

越做越累
我竟然哭了



原來兩個月在家度過 真的很幸福!



那一刻 真的感覺自己很淒慘
竟然一邊哭 一邊打掃房間



重點是
我討厭回來的原因來了~

這次回來有太多東西做
循中 系上 宿營等活動


我還沒打掃完畢
竟然一個兩個打電話來問我系上的活動 還是 宿營練舞

靠北哦!
我都累垮了
都還沒打掃完


我才剛下機啊!




結果真的是 一下機
打掃了四個小時
連晚餐都沒吃

就去練舞了





一天很辛苦的過去


第二天 第三天都是宿營總驗


真的好累好累~

我不知道是心病 還是 真的累垮了


我完全沒胃口吃東西
我吃不下!
只喝飲料





幸虧
這三天終於結束了

我吃得下東西了!




禮拜一開課
更是忙了

上課 練習 學弟妹 打工



終於
回來了
禮拜二見到哥哥了


等了很久 終於見到了



我就是要有家的感覺



我想 如果我那一天下機回來
哥哥立刻找我的話 我應該不會那麼辛苦

但我們卻隔了好幾天





謝謝芷情 佩柔 朝威

在我那幾天辛苦的日子裡 陪伴我

哭泣的時候 該向誰說

我是個不會主動告訴別人的人
但你們卻主動問我 讓我更放聲大哭


我不需要這裡的朋友慰問
即使沒有

只要你們在 我就安了~





過了三天
胃口回來了

精神也慢慢回來了


我用三天適應了


卻還是過著心累的感覺...









我真的很想你們的說


但我就是開不了口告訴你們



佩柔叫我主動跟家人說

但 我真的做不了



我覺得 我應該學習承受


哥哥都挨了那麼多年
我算得了什麼!





爸媽 姐 我愛你~

我和哥哥會好好生活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