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Friday, August 30, 2013

周杰倫 摩天輪 世界巡迴演唱會 大馬站

這是多麼的緊張 期待的日子

2013/8/2
讓我深深的記住了



這一天 一定要記錄起來

我的FB status:

瘋狂的夜晚 浪漫的約會 只在「摩天輪」下

兜兜轉轉 我們的緣分 還是在馬來西亞
就算飛到台灣去 依然有許多錯過的機會~

十多年 就像聽著他的歌長大
也終於在這麼多年後 去聽演唱會
為了這次的見面 真的是笑死人
一個禮拜的學車== 還第一次那麼晚開車回家
也為了粉絲團的粉紅海 去買粉紅衣
一切的一切 就是小小的粉絲所做的~

bukit jalil的室內場地真的太...
買再貴的票 周杰倫還是小小的
不過還是享受在其中^^
周杰倫 完全完全完全就是 帥翻!真人更好看!
8.2的夜晚 完全是融入在他的聲音中 贊!

太high唱到嗆到咳嗽 卻帶著尷尬可愛的笑容
感覺不適的他 只好接下來兩場加油了!
精神同在=]...

許多附有「馬來西亞」的歌詞就這樣甜在心裡

無論是粉紅海 還是屬於摩天輪的星空 都蠻成功 漂亮的!

永遠忘不了 這美麗的夜晚 與杰倫同在^^
要是許可 定連看三場!

短短的兩個小時 真的不夠!
睡醒後 感覺這一切就像一場夢~





真的很謝謝姐姐
謝謝妳幫我買到票

很多人都說我們是買不到票
才買到加場的 禮拜五 的票
可是
我卻覺得
我是幸運的

因為杰倫剛好不舒服了
第一天的狀態已經有咳嗽
接下來應該也是很辛苦唱
那第一天的狀態 會是最好的




緣分的東西
就是說不來
越是去強求 越得不到

去台灣唸書 除了真的想在台灣那裡過過
還真的希望能遇到杰倫
但兜兜轉轉
我們還是在馬來西亞見

這是否又是人生的一種道理呢



我沒有像其他歌迷那樣 第一首歌就愛上了

我是小學的時候 聽了他的 半島鐵盒 愛上的
快中帶慢 慢中帶快

慢慢的 因為姐姐哥哥也喜歡他的歌
我們就一起買專輯
每一張都收集了

爸媽常說我們 買了收起來不聽==浪費錢

可是就很想珍藏啊



現在姐姐哥哥不追了
我還是繼續買

我沒有像一些瘋狂歌迷那樣
一直去追踪他
在他酒店 機場等地等待著他


只是默默喜歡偶像 這也是另一種感覺




當他老了 我也長大了


小小粉絲做的 就是那麼多

我不會飄移 但我喜歡開車
雖然那一個星期為了他狂下功夫練車
但 說實在的 自己還蠻享受開車的感覺
一個人在車裡 聽著自己喜歡的歌...



周杰倫!超讚的!
希望下次能遇見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