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Friday, August 30, 2013

這兩個月來的日子

兩個月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很快樂 很舒服的度過了

快樂得 懶惰到不想打網誌



和朋友出去的時間不多
但這就是我的壞性格


喜歡一直呆在家耍廢
這也是我的壞習慣



總是帶著討人厭的嘴巴去說話
就是愛逗家人 看家人被我說
我知道有時候真的很討人厭
但這也是我的壞性格



我很幸福 我很快樂
不管心腸多壞 家人還是愛著我


雖然這兩個月沒有零用錢
全憑我之前幼稚園的儲蓄維持生活
但卻過得開心 畫得開心
買了很多 吃了很多

開了周杰倫的演唱會
買了目標十件衣
吃了我一回來寫的食物單子
去了三趟小旅行 更去了我一直吵著要去的金馬倫
還得到爸爸送的禮物



周杰倫 你身價真的!演唱會真的超貴的
第一次出錢看演唱會 就五百塊馬幣 (我哭
不過看到你 相信是值得的

一回來 就寫了一張我要吃的食物名單
不到兩個月 就吃完了
謝謝媽媽願意買給我 甚至做給我吃

很難得才會去旅行的我們
竟然在我這兩個月 去了三個地方
彭亨國家公園 ~ 真是冒險!不過過得不錯哦
怡保一日遊!去金馬倫uncle的新家 還去看天然山洞!真的很漂亮~但讓我錯過了凱雯他們的改選
金馬倫!多年沒去的地方!以前一年去一次~可是現在隔了五六年
我終於每天zat爸爸 zat到他帶我們去了~
很久沒見的行行還有琦琦 真的長大了=]


還有的是
謝謝爸爸
我這次回來 不是我的生日 不是什麼兒童節之類的
可能是我一直zat你說 你之前欠我統考禮物之類的吧
結果你一次過買了手錶和手機給我

說實話 是真的很開心
但心裡卻有些不好意思
媽媽常說 一家人 而且還是爸爸的話 要什麼就儘管開口
可是我很怕爸爸破費
我不要求最昂貴的
我知道爸爸的心 謝謝爸爸
只要是你送的 我都喜歡
就當作我的統考禮物 和 這些年的生日禮物吧
謝謝你 爸爸







就這樣 第一次的暑假 兩個月 接近尾聲

恩恩也往台灣的夢想去了

而我 也要乖乖回去台灣當宅女了



還有三年
這是長 還是短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