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hursday, August 1, 2013

暑假第一個月 過了...

不知不覺 我回來已經一個月了




回來的這個月 好幸福
不像寒假那一個月(哪夠!

回來一個月
我寫了一張單
告訴家人我務必要吃的食物

我是寶
是家人的寶

無論我多無理 家人還是給予包容


以上 無論是誰都一樣
每個人 都是家的寶




就是不懂得滿足

每一次說的我們應該珍惜身邊人
我們應該惜福
我們應該...我們應該...

但 這一切 只存在一天
不~甚至只是半天 或是那一瞬間而已



不到人生的最後一刻
我想人是不會知足的

除了已經到了一種境界的僧人




總是經一事長一智
可是那一智 就連我自己也承認 我只是每一次的那一瞬間


這不使我有種希望事情總是不斷發生...


可以說是我壞心
但 這或許是可以讓人一直記住一切

可以一直把事情想到最壞
把一切又一切看得糟透 讓自己辛苦
辛苦不算什麼
重要的是 警惕自己 不要再犯下去了


一年又一年
感覺每一年都會有相熟的人離開
婆婆 auntie 阿玉
短短三年 卻少了三人

或許我很壞
有時會自己幻想家人突然離世
但這一個幻想 卻讓我在那一天更愛我的家人
即使只有一天 我也覺得足夠


昨天姐姐開她公司分享的一個網址給我測試
說那個網址可以告訴我們還可以跟父母相處多少
只要填一年見面的天數 和 父母的年齡即可
因為目前在台灣 所以我就假定我永遠住在台灣
然後回家的時間只有寒暑假 即一年為100天

怎知我和爸媽相間的天數只有1900天
也就是說我還可以見爸媽19年
那一刻我的心真的感到辛苦
怎麼辦~19年後 39歲的我 可能就看不到爸媽了

討厭人類的忘我
我很希望自己不再有孩子氣
不再無視父母 不再跟他們頂撞
但 這就是人的惡性



那天提到姨姨因為想太多 搞成有點神經緊張 晚上都睡不著
其實什麼事都沒有 卻自己擔心過多 導致緊張過度
然後我提到說
都沒什麼事 幹嘛那麼緊張
緊張到睡不著~
那我當年要動手術時 不是可以去死了==

媽媽突然一句
那時候 擔心的是我...

那一刻 我沒話說了

回想三年多以前
真的是驚險
一切就好像連續劇
生活好好的 非得鬧出一些高潮插曲
表面比我還鎮定的家人 卻是難受

就算是現在想起 也會流淚
我的人生已經死了一半
那會不會好一些~

謝謝爸媽那時的照顧
謝謝姐姐的疼愛
也謝謝哥哥從台灣打來安慰我

我還記得那時的網誌還有一些我從不知道有看我網誌的人留言鼓勵我
那一刻的感動 就算到老了 也會記住



不過說真的
人生中 是不是一定會有一次很痛苦的病 才能過得穩一些

爸爸年輕時也是
媽媽在我高一時盲腸炎也是
我也是...


或許是我們過於不知足
上天就懲罰我們 讓我們痛一次...



惜福惜福惜福~
切記切記切記~

希望辦得到...



話說回來
幸福的我 真的大感動
原以為買不到杰倫的票了
結果林舒琦!姐姐!竟然!趁等我放工的時候 去買票了!
回來還偷偷放在我衣櫥

準備洗澡 去拿衣服時
真的興奮到~!!!

感動啊!!!
但是很貴TT
果然是十年啊!
馬幣500就獻給杰倫了




這次回來還不錯啦~
去了彭亨國家公園 又去了怡保
還回循中百年校慶
只是無法真正聚會 有點什麼咯



當回去了幾次
發現再多一年 感覺就沒意義了
大家都畢業了
或許還勉強可以多一年啦
就是看以前我帶過的初一仔

那天回去 才發現他們已經高二了
我的天啊~
我真的老了

他們都笑我了
我還不認嗎




太久沒寫了
我都不懂要寫什麼了



不過說真的
就算生活再無聊 還是能發現一些生活上的瑣碎事
發現一些想逃避的煩惱

對媽媽 真的想說 媽,不要想太多~我們一直都在
對任何人 想說 過得簡單一點就好 不是嗎



接下來這幾天 眼睛有福啦~
周杰倫 我來了^^
文娛 好好看
六號古潤金的 爽~




8.1 祝你生日快樂=]













是暑假無聊嗎?
真的想太多了...


還有一個月~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