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Friday, August 30, 2013

我很氣...

我很氣

不管是對妳 還是對我



這是因為m來 所以情緒起伏很大嗎?

還是 因為 要回去了 心情複雜


但 很氣 這件事 是無可否認的



媽媽
我知道你很疼愛我們
你知道我們在台會很省 所以買了很多東西

可是 我想說的是
我一個人20kg的行李 真的裝不到兩個人的東西

我一直在遷就
哥哥說我需要一個Tupperware來裝milo 不然milo放太久不好
可是你不想特地去買 我知道

加上 我知道你一定會買很多吃的喝的給哥哥
那沒關係 我不帶milo

既然不夠位 也沒東西裝 那我就當作我本來就懶惰泡



我已經沒有像上次那樣買一堆吃的過去
你卻買了咖啡 milo 麥片等給哥哥
我真的搞不懂這個行李箱是我的還是哥哥的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真的沒位了
真的到20kg了

你每次都說沒關係 你懂
可是你什麼都不懂


我真的覺得很麻煩

你卻總是那樣



當我一直發牢騷
我知道我很不對
我知道你在受傷
可是 這是我唯一能做的
我不可能不帶你買的東西
我只能一直發牢騷說你



我知道一直給你臉色看 很不對
但 我想要你知道的是 不要過度的勉強...





對不起 媽....

1 comment:

мs.гг said...

媽媽都是這樣的 希望我們還孩子離鄉背井還可以吃到家鄉的食物 如果真的不夠位子的話 你可以在網上check in之前再加行李啊~
哈哈 佩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