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Wednesday, June 26, 2013

大學一年級 結束!

「拿起行李的那一刻 我猶豫了
猶豫著是否該離開家門 離開馬來西亞 
是否決定要到台灣生活 唸大學…

那種渴望想到外面世界看看 卻又想呆在家中被人寵的感覺 真的很欠揍

一直都生活在家人的呵護 朋友的照顧 師長的體諒下成長
我的生活中似乎沒有長幼之分 所有年紀都可以成為朋友
家人就像朋友 朋友就像家人 師長更像是家人朋友
就這樣的我 是如此的長不大 一直成為你們眼中的小孩 花生 xxlim

即使到了決定來台灣的那一刻
我還是擔心說我可以嗎?
但事實上 我在擔心些什麼呢?
我比許多人來得幸福 只因為我並不是一個人
而是有哥哥的陪伴 一起在台北~
可是還是有許許多多的顧慮 擔憂
很多很多有的沒的 都讓我想遍了

我以為我會撐不下去
我以為我會舉起白旗
我以為我會輕易離開
但是我的生活中就是出現了你們
讓我過得如此放心

踏上這一塊土地的那一刻
開始走進我世界的你們 真的很謝謝你們
走進師大 遇見的學長姐們 卻是讓我立馬落淚
承認自己的沒用 是個沒膽 懦弱的人類
而你們卻是一次又一次的幫我 照顧我
讓我覺得我是如此的幸運

無論是來到這裡才認識的你妳你妳
還是早已認識的妳你妳你
都讓我感到很幸福~
無論是身處在哪一國的妳你妳你
每一次的留言 每一次的談話 每一次的等待
都成為我堅持的動力
是你們讓我度過了這第一學年
謝謝你妳你妳~愛心爆龐的你們 真的太讓我愛了!
家人 室友 學長 學姐 同學 還有陪伴我XX年的朋友們~謝謝你們!


大一生活 끝!
暑假~start!向我的家 出發!」



這是我回家前15個小時發的
發出這個文時
我真的猶豫很久

我不知道該不該真麼老實的將來台灣的心情 和 過程的感受寫出來
我一直不想給家人朋友知道內心的感受
我不想大家擔心我的生活
我不想大家覺得我過得不好

但 我最後還是寫出來了
為的是 我想讓大家知道這一年我還是度過了!
大學第一年 我過了!我可以熬過去的~
再多艱難的日子 我還是可以熬過去

我沒長大多少,但我知道我長大了!


真的謝謝曾扶持我的各位
真的很感動!謝謝

這一年不算什麼
因為還有三年等著我
等著我去享受!





我開始感覺到那屬於自己的大學生活了...
加油!




循旅!應華系!g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