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unday, June 16, 2013

好多天的我

最近很忙嗎

我想是吧


大學的生活 我開始覺得不夠用了

接近回家的日子 更是沒感覺
我開始有了 怎麼那麼快啊

這是好事嗎


我的大學日子或許過得不如意
但 我想我開始習慣 或是 接受這樣的生活了...



我不知道自己是忙 還是什麼
但是我竟然沒心打理著屬於我的小天地了

這裡還是能藏秘密的地方嗎
我擔心 台灣超強的人肉搜索等的方式查到這裡


自從接了循旅總幹事
自從接了系上的僑務職位
自從打工後
我開始感到疲憊
我唯一能讓自己休息 就是看RM?


我不知道




很充實的生活
這是我想要的?
開始擔心自己能弄好循旅嗎
開始擔心我可以帶好僑生學弟妹嗎

兩份工讀 真的很輕鬆?
我不是很享受沒課就在宿舍耍廢的日子嗎
我為什麼要將早上九點到晚上六點弄得無法呼吸

我的日子 為什麼變得晚上才有空



這個月 大出血
好多人生日 好多聚會
玉嬿和慧蘭的生日 都吃好的
循中大一聚 師馬大一聚
天天出血



不過唯一讓我不後悔的是
大家聚在一起

那種感覺真的很舒服
就算不說話
看著對方說話 也很開心
這就是偶爾休息的感覺嗎



那天師馬大一聚 我選擇了宵夜
我們就像上次文化週的小慶功那樣
到了客家公園去喝酒聊天

我發現我這學期喜歡這樣的感覺了...
我不要成為愛喝酒的人
我的酒量沒有很好
但我喜歡讓自己那一刻有點睡意的感覺
撇開煩惱 然後和大家哈拉

我想我應該克制自己
換個方式讓自己呼吸


但這一天也是第一次跟那麼多師馬大一聚在一起
我們玩了很多小遊戲 懲罰就是愛喝酒的時候玩的真心話

年輕的小伙子 都愛說從前的愛情史
聽了很多 覺得大家都過得很不可思議
到我的時候 似乎想迴避過去
但那一刻大家都知道說了 隔天就不算什麼


突然轉到我的那刻
他們一下子問很多問題
我就堅持地說 只能回答第一個
啊問初戀是什麼 16歲啊

很久很久後
大家都規定了一個問題
就說出一個愛情故事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哪個==
不是在炫耀什麼
只是都不知該怎麼說
然後就說出最讓我感動 讓我對不起的事
我說了G同學的故事

或許真的這輩子最對不起 最過意不去的
當時的我也許說得還是對那時的自己感到過意不去
大家似乎都害怕我哭
還傳紙巾給我==

我只是大略說過去
但我心裡卻回想了很多

特別是那首歌

其實不完全是這件事才會想這首歌吧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特別想聽這首歌
而且聽了也會哭



我想我真的很累了
我只想找首能讓自己哭的歌 讓自己發洩出來吧





阿玉啊 鼻子洞啊
我想妳了
妳過得好嗎

我去你的fb留言了
你看到了嗎=]

我很喜歡的舊大頭照給人按贊
然後我看了看 還是很喜歡這張 就也按贊
別人還以為我幹嘛要自讚==
但在那刻 我看到那裡顯示按贊的人有你名字
不知為何就按進去你的頁面了
看了你的照片~我想我真的想你了
不知為何 我又哭了


我幹嘛一直讓自己哭呢
我真的有問題了


比比~要幸福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