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aturday, June 1, 2013

我很努力 很努力 很努力...

很努力 很努力...

這是我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我真的很努力...

但我很怕自己經不起考驗

卻 就這樣的落淚




為了哥哥的生日 籌劃了很久
沒有很隆重 大型

就是想要給他小小的驚喜
找一些在台北的人 幫他慶祝

他的生日是在星期二
我怕沒有人可以出席
就定了禮拜天

我很早就開了一個event 約榮發 繼仁 曉彤 可藝 威龍
想辦法給他驚喜
假裝普通吃飯 再給他慶祝

還一直問姐姐要送什麼
假裝問哥哥買了羽球衣沒
問了很多~
最後買了beat的耳機

這是我第一次網購
我以為我做得很好
其實我做的不算什麼


換來的 是哥哥說幹嘛送這些
說什麼不開心 要他開心一點 就讓他付錢給我們

我無言了...



這禮拜
真的感到好無助 好累

我很想告訴全世界 我辦不到
我是個被領導的人
注定是助手

不要給我壓力
我做不起

我不像其他人可以同時擔任好幾個社團的會長

那一天后
我連續幾天失眠
每晚 每天都在想社團的事
想要改變 (我知道我能力有限 但我想做好
想要好的幹部 卻每天被人拒絕
想要找好的迎新負責人 還是被拒絕
我有想過要自己付錢改機票
但我想得太簡單


我真的好想告訴大家 我無能
但這才開始 我就失敗了

記得以前學長團說 身為幹部 負責人
即使有多累 也不要表露出來
這樣的話 才能維持那氣勢

我很努力的 想讓自己過這一關
他們說 開始是這樣
可是我一開始就不行了




...
禮拜二 我想跟你說對不起哥哥
我沒有想到林卉在我們一起吃晚餐前出現
為了配合她 竟然要你吃素食

生日竟然要你吃素食
真的很對不起
我一直跟你說對不起的那一刻 你叫我不要煩了!
我難過 不是因為你語氣重
而是 我真的知道委屈你了...






為什麼我總是不能做好呢

我才發現自己是多麼的...

每天的嘆氣
連我自己都厭倦了


今早 一起床 竟然是十一點半~
我難得睡到這個時間

可是我睡了那麼多
還是一臉打不起勁
和玉嬿她們去咖啡廳
拍照的時候 即使我多努力的笑
他們都看得出我的眼神疲憊

我能做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


曾幾何時起
我開始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了




是我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嗎

可是我真的想做好
我知道這不是一瞬間就可以做好的事
但我真的很希望從我開始改變








原來 配著周杰倫 蒲公英的約定是那麼容易掉淚的..
周杰倫的歌 總是那麼的有影響力

1 comment:

苏比 said...

挨过去 世界就是你的了=)
相信自己是可以的
adidas支持你!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