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Monday, May 27, 2013

5/25空白了

我開始看清楚 原來生活真的是無法預料得到的


我承認
每次有什麼社團改選的時候
我是希望自己被提名的
然後也希望勝出

那這個感覺只是每次改選的前幾分鐘
過了那幾分鐘
我並不想要

我要的只是想知道自己人生中是否有支持者

可是真正的職位 我並不想要當


我可以做幹部
我可以做組員
我覺得是個典型的被領導者

我不能做最大的 去領導人


我很會說
我可以有很多小點子
但很多可能都不切實際

我可以提供意見
但我不認為我可以主持大局



那一天的前幾晚
沛儀找我去會大

老實說 真的不想去
因為很懶 也很多作業報告

可是當她說不夠法定人數
真的覺得這社團也太可憐了吧

最後我只能說
假如欠一個人的話 我就去!
結果
前一晚 真的欠一個人
我去了...


可是我真的沒想到
我會被推上去

佩雲~我不知道你是否認真
我不知道你是真的看得起我
還是只是純粹推人

我真的傻眼了

但我相信最後的答案不會是我
畢竟我都很低調了 沒參加活動


結果我竟然...


我真的崩潰了

我做了那麼多年的幹部
第一次做最大的


我想的是
我能做到嗎?
我只是被領導的人

但~
我想了很久
我希望我可以做好給大家看
我希望我可以改變


可是 我也要看清的是
我只是菜鳥
我相信很多人看到我當選一定覺得這個社團爛定了

因為我自己也覺得就這樣我當選
是否太兒戲了?



想了想
這已是事實
我應該要積極!努力!做好!



可是那一晚
哥哥的留言
我真的受傷了

身為家人
不是鼓勵我
而是直接說我是新鳥還是菜鳥
還要說真的是什麼人去都可以當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傷了
我知道這是事實
可是身為家人不是應該給我力量嗎

我也知道哥哥的嘴巴本來就壞
可是我那一刻想得到的真的是一股能量





總幹事!加油!
這是你唯一的社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