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Friday, May 10, 2013

나 의 사랑

離開小學
離開了稚氣的喜歡

來到中學
接觸了那唯美的愛
接觸了讓人心疼的愛

離開中學
離開了讓人最懷念的愛

來到大學
接觸了緣分和命運的安排



中學結束後
真的要靠緣分了

大學的日子 大家都說很dry

但 我們不能做什麼
除非你是個很積極 主動的人

自上學期出席那個與體育系的聯誼
真的搞得害怕聯誼
一場尷尬的友誼
真的很恐怖



這學期 讓我認識了師馬的人

他們都會問我有沒男友之類的問題

難免會牽涉到說之前的故事

我沒說那些曖昧或追求的故事
只針對他們的問題 回答一個
就那麼一個的故事

我從不想藉機酸他
但 難免會酸到

可是在一切的過程中
我在想說 每次提及你 我都會內心想說
這一切真的是因為你嗎?
是因為你 都在拒絕人?
是因為你 我討厭遠距離?

不過我想了想
我不是因為你在拒絕人
但 我是因為你害怕遠距離
我害怕的是 再有人跟我說距離是個問題
所以我選擇是我告訴他人 距離是個問題


有的人會驚訝地問我 只有一個?那麼久只有一個?
有的人 則是說要撮合之類的



我沒說什麼

我有時會認命
我有時會享受
我有時會無奈

但 一切只能隨緣




當我看著他
他又會看著誰


這樣的感覺多累?

我已經不想知道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