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Monday, May 6, 2013

5/5?我們的心

這是一天全馬來西亞人民關注的一天
可是也成了讓全馬來西亞人民難過的一天

國陣的手段真不是蓋的
竟然可以如此厲害~

還記得大家都為了這天而興奮
為了這天想慶祝

但...
結果是什麼!
我們得到的是什麼


我第一次跑去女一舍
一群馬來西亞女生在爆粗
為的是國家

到半夜
我們心中有數

國陣的停電讓全世界佩服!

反對黨!
你們是最棒的
你們才是真材實料的





人民的淚水
人民的黑色活動
全因政府的腐敗



真的很失望~





今天聰榮課
真的很不想上

身為馬來西亞的人民
真的會很自然沒心情


我是可以請生理假啦
可是答應玉嬿要幫他簽到
所以我還是去了

本想說去了一節 然後簽到就走人

結果聰榮竟然要我們馬來西亞人分享大選心得

本來不想說的
因為說了 他們也不會懂的心情
而且我表達的不夠具體

可是最後老師還是叫我說一些
我就說了政府玩臭!玩魔術!
我說了這些~我看到的是學長姐的笑

那是怎樣的笑
我想大家都明白

那時的我說了都覺得不好意思
我們政府竟然如此的不要臉
我都想找洞鑽了
他們還要很開心繼續持政?


我們真的很無言





今天的眼睛不知幹嘛很酸痛

我一直怕是過敏的因素
可是感覺不像

酸痛得一直想流淚

是它也想為人民哭嗎


我會制止它!

我相信反對黨會有所行動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