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unday, April 28, 2013

4/21-4/27

我開始知道我要的是什麼了

充實的活動
忙碌的生活
這才是我想要的


我是被循中學長團所鍛煉的

也是被循中編輯開始帶進去的

初一開始就被編輯帶進服務的世界裡
習慣 活在活動中

初二開始讓編輯和學長團帶進忙碌的服務中
我開始在活動中找到屬於自己的世界

兩邊都是幹部的我
雖然很忙 但忙得很充實 有價值

直到高二將心放在學長團
也是沒有脫離忙碌

高三再次走進兩個忙碌


六年的中學生涯
真的讓我喜歡上忙碌的生活 和 活動


可是畢業後
上大學
這兩年來
我都作廢了

我開始覺得我的生活只剩下科技的東西
非常的無趣 無聊





直到最近
我們師馬的文化週
讓我回到了那六年的感覺

沒錯!是很累很忙
但這就是我六年來的日子啊

翹課 翹班 都是為了服務
下課了 趕快去幫忙
然後又趕著去上課
完全沒有多餘的時間 讓我想太多傷感的事



結束的那一天
我知道我又要回去耍廢的日子了

而那一天
我還做了很熱血的事!
我竟然跟阿龍他們夜晚去台北公園
幾個人在那耍廢 喝酒!吃零食
結果嘉敏童鞋== 竟然吐兩次

這也是我第一次喝酒喝到看到視線有些模糊
但還好我有自製能力 呵呵

喝到半夜4點 真的冷不住了!是真的冷==
我就不等大家 自己回宿舍了
那是怎樣的感覺
我開始不知道了...



我想說
謝謝曼樺
是妳讓我進去文化週

我開始真的很抗拒認識師馬人
因為我知道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
我是被動的人
要我怎麼走進他們的世界

我可以很廢
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讓我很廢

我承認 我會繼續潛水
但 我也承認我很感動 認識了你們幾個

這一周 我真的很開心
聽到的聲音 全屬馬來西亞調調

也謝謝英智 和 美婷
我認識了妳們兩個傻乎乎的人=]





文化週的結束
考試也結束了
真的時間多出來了

其實也還好啦
繼續準備應華之夜 和 下學期的宿營


昨天和梓康去東區吃下午茶

哇~我人生中第一次下午茶哦
而且是超貴的==

不過真的很好吃的那吐司!
贊到爆
Dazzling!!!
梓康說是他們交大校友開的哦
所以才一起去吃這家


開始還很擔心只是我跟梓康而已 怎麼辦
我怕跟他沒有太多的話題
不過也還好
畢竟表兄妹
而且以前一起長大
要說的還是有的
知道了許多他的努力 和 一些小事

對了!
他還跟我說社會的現實 哈哈
本來很多人的
結果他說不用擔心
這裡的人都看外表的
假如我們打扮得不寒酸 一定很快可以進去
真的也!這是真的!真的很快==

而且我的手 還有手臂 在文化中弄了tattoo
梓康開始嚇到
他看到我的手的時候 問我去了哪裡來
我就好奇
然後他告訴我 我才知道
在這裡 假如手背有蓋章這樣的東西
通常都是去了夜店@@
所以他才嚇到 然後問我去哪

呵呵 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不過 我還真的很喜歡tattoo
超酷的!手臂上好像紋身的感覺!贊!


好啦~
這一周愉快的結束了
真的很謝謝師馬
還有謝謝梓康請那麼貴的下午茶


接下來加油啦!




對了!
啊雞!謝謝你~
上次開解我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作用
但 在我失眠的時候 是你這老友記
真的很謝謝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