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uesday, April 16, 2013

鼻子洞的妳~

我本來真的告訴自己
我們的交情可能不會讓我哭吧
頂多心很不舒服

我自認為
我們只是偶爾的白痴下而已

但是
原來我剛剛錯了


我很久沒開line了

可是我開始看到凱盛跟家偉的動態

我看錯了嗎
我立刻開line
結果 是真的


鼻子洞


我無法接受

心在很不舒服的那刻後
我開始想起了我們之間共同的話題

我這一刻
就一直想到你坐在我們的前面
上課我們一起耍廢

我和你和珈儀一起說的鼻子洞

我那天不是在醫院跟你說嗎
你跟大學的同學說
我高中的時候有個同學叫我去搭巴士 然後遇到我的另一半
是因為跌倒 然後他扶我 而插到我鼻子洞!
是你!是你!
我想朋友介紹你了!

我現在唯一不後悔的事是
我那天選擇了 留下來
坐在你旁邊 然後跟你說這件事

至少我沒有來不及對你說!
你要記得!記得我說的!



我們不是最好的朋友
但是彼此的鼻子洞!
要記得我們的溝通~拿起手指 準備弄對方的鼻子!



你要永遠的快樂
你要永遠的愛鬧
你會是最閃亮的那顆星星!



我會為你念 南無阿彌陀佛


20130416 晚上十一點我知道了
九點的你 離開了


黃玉萍 鼻子洞 我什麼都不忘
至少我們有共同的鼻子洞
還有曾經的男人

我們都因為這樣有了話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