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uesday, April 16, 2013

心軟?

小事小事

其實每個人都會有點不喜歡吧
甚至有人會很不爽

但我 覺得算了吧~


慧蘭在上面不知幹啥
好像整理床之類的
然後也不知道拿了什麼液體上去

結果
他下來的那刻
不知什麼動作 弄倒了那液體

我本來不知
結果突然看到有水滴從我床那滴下來地上

第一秒 驚嚇!
第二秒 問她
第三秒 大家無言

知道是她的東西倒在我床上

但我似乎 笑笑就算
還一直緩和氣氛

她應該很怕 很不好意思

但我這一刻
知道了~
為什麼男生總是害怕女生那表情
真的很讓人不敢責備

我本來就沒想責備
頂多就酸一下
結果我怕她容易哭
就沒說啥
自己擦 換洗床單等


玉嬿和stephanie都覺得她至少要擦回吧~
我們覺得沒有責備的意思
我還覺得自己今天脾氣幹嘛那麼好@@
我竟然說 我是姐姐啊~我處理就好


我是真的有事?
還是我變大氣了?

而且我真的不忍心責備她
我怕女人了== 可是我不是男人



話說
那個液體真的有點臭
不知道是什麼


玉嬿說好像是洗牙套的東西~
ops!有點噁心~
但也不能說啥

我只能希望這味道快離開><



這幾天 夏天來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