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hursday, April 18, 2013

我不知道

我又做錯了什麼嗎

還是妳是個奇怪的人


是因為早上我說
為什麼台灣人都不愛開風扇嗎?

那我就會覺得你奇怪了


夏天 竟然不開風扇睡
這是哪招啊

我真的無法忍受半夜熱醒的感覺!

我在家 每天都會開風扇

這裡冬天 我可以不用開 這我懂

我在家 熱的話 還開冷氣咧!

這裡不開冷氣 我可以理解
但不開風扇 這未免。。。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

但我真的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
可以不要時不時就不說話嗎
或對我冷言冷語嗎

我是人!
我很少這樣被人對待的!
你不能成為第一個!


你竟然選擇這樣
那我不會就這樣一直去逗你

我就配合你 一起不說啊

看誰能先開口!


真的是!
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