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Wednesday, March 13, 2013

看看這世界

當我們在談話當中 說到現在 甚至未來的話

那我們很準確的知道
我們都因為環境所逼 而會有些許的改變


昨天因為我做給惟傑的圖片
然後就跟昱韡聊了起來

沒錯啊~
就像上次我們見面的時候
我知道他畢業後有些變了
但 變的也只是人生價值觀吧

性格 對於每個人來說 都很難變的


我們都有共同感
那就是 我們變的 就是那面對大學生活的人與事
那種態度而已...


其實 我們想再怎麼幼稚下去
原來這一切都是有限的

多麼想有那自然純真幼稚的想法
但 環境總是逼著要我們面對現實

我們都知道
所謂的幼稚
只是我們矇騙自己的把戲~
是我們裝出來
好讓自己可以進入那簡單白痴無知的世界而已

但 幼稚後呢
我們的生活還是回來了



我似乎開始想念那很簡單的生活
想念小時候 動不動就會舉手跟老師投訴 或 大喊爸媽投訴這個那個

我開始想念 小時候和同學一起玩的追追

我開始想念 那一切 已不屬於我的世界...





時間 就這樣 讓我們一直回憶昨天 前天 那些年~

我們看到銘進退學
看到你們高三 快要畢業

我們都知道 時間走了


是不是年紀越大的人 感觸真的越來越深

看著這幾個小的 也畢業了
或許是因為真的看著你們一年又一年的長大
也加上現在依然有聯絡
所以會更有感觸

自己就像大姐姐一樣~

突然還想到凱文以前進編輯呢
一起傻鬧~最吵的我們
從編輯到學長團 再到商科學會
一年又一年這樣~

所以說 根本不用玩什麼家家酒 什麼乾哥哥姐姐的
只要有一起相處 看著彼此一年又一年的過著
我想 這已經很自然地把對方歸入在家庭列表裡吧~





人生價值觀 有些不同時
才發現 原來什麼都可以無所謂...


開始對人生說 算了吧~
開始覺得 隨便 或 順其自然 真的很好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