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Monday, March 25, 2013

人就是矛盾

我說
我想要很忙 因為這樣會很累 沒心去想太多

但 當我真的很忙時 我就覺得可以給我多一些時間嗎
我這樣會累死 我累得好辛苦


可是
當我不忙時
我就希望我可以很忙 讓我有累得感覺
因為有累得感覺 就不會去想太多~



那 我到底要怎樣!


這學期 還以為可以很輕鬆度過
想不到課業那麼重~
想不到那麼多活動~
可是我還是想要去工作...


原來~
我們大學 就像 工作人士

平日累積的累 和 煩
堆積久了
我們就找一天 跟朋友去喝酒聊天吧



那天我們四個真的這樣做了
到了半夜 突然想喝酒暢談
結果就買酒 去學校找了地方坐下來

時間並不長~
但卻感覺挺不錯的


我開始在想
曾幾何時 我必須過這樣的生活

我以前無聊沒事幹的時候 就在班上亂廢的時光 去了哪裡。。。




最近的你們 過得如何~
我偶爾也會想起你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