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Wednesday, March 6, 2013

3/6

身上突然有一大塊石頭

很重~很重~
我推不開...


第二學期的開始
已經感覺到如此沉重了
好累好累~

我的大一生活 感覺活得貌似開心
其實我自己也被外表騙了

我一直讓自己很享受離開學校 宿舍的心情
我很開心的去走走

我能貌似很無聊 很多時間
然後跟哥哥說 無所謂啦~反正我閒著沒事做


這一切都是假的
我很多作業~很多報告~
我很多事情要處理

可是一股力量 讓我不想開始
甚至從何開始 我也不知道



我為我第二學期計劃了很多
我說 我要工讀
我說 我要申請獎學金
我說 我要找學伴
我說 我要到台北外的地方玩
我說 我要實行一場一學期認真的去遊玩
我說 我要很認真地一早做完報告
我說 我要將最難的那科——語言學概論搞定

我說 我說 我說~
這一切都只是我說

可是我開始懷疑自己有沒有本事完成其中一項了


才大一
我已經很擔心自己的未來了

我的科系 真的是個要語言很厲害的人
我什麼語言都不行~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幹啥


我會時不時唉聲嘆氣
我會時不時扁嘴

可是我真的不想給你們看到
可是情緒的東西 很難控制

我卻給你們看到~
媽 姐~
我可以克制得很好的
可是你們總是會長篇大論 說很多很多

我開始沉默
因為我知道我的眼睛不乖
我開口說多幾個字 真的會崩潰
我只能 嗯啊哦


結束oovoo後
我會很坦白的留言告訴你們
我承認自己很沒用~
我說了一些我擔心的事
可是我知道你們也會說些什麼必經之路

我想說的
我怎麼可能真的會開口說呢
難道我會說 我在這裡是最笨~最沒用的
然後讓你們看到我哭嗎...






嗯~我沒事的!


突然想起一首歌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呢=]
周杰倫的傻笑


其實我每次聽到這首歌
都會想到很多事~
真的挺符合曾經的那些事
timing不對的事 就是這樣的啦 呵呵




大家 加油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