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unday, February 24, 2013

第二學期的開始

寒假後~又是開始挨過的日子~

很努力的讓自己去面對~
我發現 我比上學期好很多了
雖然會想家 雖然還是會落淚
但沒有上學期來得誇張了


還記得那天上機前
跟爸媽 還有姐姐道別的時候
原來我還是忍不住落淚了

當然 這一幕是不曾讓任何人看見

迅速地跟他們揮手
迅速的回頭
低著頭 讓淚水趕緊離開

慢慢地 離開了他們的視線
我告訴自己 又是重新的開始

我很慶幸的是 我可以跟哥哥一起回台灣
也沒有那麼可憐~


可是最後因為跟馬嘉欣他們一起搭車回校
只好跟哥哥分開走

原來那一刻又是難捨的心情
在車上 不斷地往窗外看
只能讓淚水趁機落下


可是我還是熬過了這一個星期
準備進入第二週

這一星期來
哥哥時常找我
可是我已經分不清 是我陪他 還是他陪我

可能哥哥是怕我一個人 所以來找我
但 我的心卻是 知道哥哥跟室友鬧翻
所以我願意騰出時間來陪他


我開始覺得 我可以不用任何人的陪伴
因為一個人 或許是最舒服的





剛剛跟媽媽 姐姐 還有哥哥 一起oovoo
然後說到媽媽去跳童
問我們家每個人的運勢

爸爸媽媽今年都不錯
不過爸爸明年之前還是得改一下
姐姐也是今年不大好哦

我跟哥哥都沒什麼特別

不過媽媽說 那個阿公一看到我的 就說了一句
“這只雞哦 還沒說她~就哭了”

媽媽姐姐都覺得很準
其實 我個人也覺得很準==

就很多時候 還沒說到我
可能我就==

其實 剛剛也是
哥哥一直叫我不要說話
打斷他的話
其實哥哥的性格本來就這樣啊
我應該知道的 了解的
結果我就突然不敢說話~覺得心很不舒服
然後整個過程就靜了
最後他們問我怎麼了 我也不說
直到關了oovoo 我就哭了==

我真的搞不懂自己

所以是不是說
別人不可以說我 不然我哭得更慘==


還有的是
那個阿公 也叫我做事不要那麼急
就不要什麼都很緊張的感覺~

或許吧~

我也不知道



就這樣...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