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hursday, February 14, 2013

原來我想得到的是 家人

當我吃了第四 第五個蛋糕時

原來 太幸福 的後果
就是 讓自己更貪婪



謝謝啊屎 adidas 阿格 還有凱雯

本來禮拜五那天
我只是想說一起聚個餐
然後再給啊屎驚喜~
因為今天是啊屎的生日

我跟凱雯去買蛋糕給啊屎
然後也幫啊屎慶生 拍照了
結果最後又給她們耍==

輪到用同一個蛋糕慶生一次@@
我們真的很搞怪
氣氛真的很廢

也謝謝你們的禮物

不過我最想說的是
adidas~我看到你寫給我的信~
我想說 傻瓜啊~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呢
不用因為沒為我做特別的事而感到不好意思啊

難道當我的朋友 就必須一直給我驚喜嗎
偶爾的聚餐 也可以很幸福快樂啊




真的很謝謝各位的禮物啊~
我的20歲 真的要謝謝
凱雯 志遠 惟傑 昱韡 銘進 齊伸 子彥 芷情 蜜蜂 佩柔
啊屎 adidas 阿格 朝威 珈儀 姨姨 還有媽媽=]

謝謝你們的禮物 還有讓我吃了五種蛋糕

也謝謝志遠 振恆特地打來祝福
還有啊雞 雖然我已經關機了==

還有謝謝其他朋友的簡訊跟面子書的祝福


可是這一次 生日在新年初二
真的讓我又體會到了一件事

從19歲的生日
讓我有點擔心這一次生日會不會像去年莫名的難過
但 謝謝朋友的祝福 我沒有那種難過了
而且還給了我許多難忘的聚會
可是 這些並沒有抹去我今年生日在初二的不快

我不快是因為不能在家跟家人度過那一刻 切蛋糕的日子
這一次也是在除夕晚趕快切蛋糕了事

我會拿家人跟其他對我好的人比較
因為我想家人應該是給我最好的~

就這樣 我在除夕晚一直沒心情~
那一晚我想了很多

我突然才被心中的小天使喚醒吧

就算不是大日子 家人給我的還是最好最多的
而且 我生日即是我出生的那一天 辛苦的可是媽媽
重點是~就如哥哥說的 每年都生日啦~幹嘛計較那麼多

就這樣才可以舒服睡著

隔天初一 媽媽竟然另外給我紅包禮物
我趕快拒絕~
可是媽媽說不可以這樣!人家給到你就要收~

當媽媽關上門的那刻 我真的落淚了
我真的搞不懂自己在想些什麼


臨出門前~我很不好意思的 走進她房間 說
謝謝媽媽~新年快樂~byebye


我還是很愛面子吧





明天 芷情就飛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後天就輪到我~
我該怎麼辦
為什麼時間過得那麼快

我不想回去挨日子

又再次跟家人分開

討厭這種感覺~

我想我可以很堅強才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