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Wednesday, February 6, 2013

接近的心情~

日子越來越接近
心情難免受影響

不管外面的世界多美
家裡還是最舒服的

會時常說台灣多麼好
會說習慣台灣的生活

才發現 原來這一切
只是為了讓大家知道 我在台灣很好~


可是 是真的很好嗎
我只想待在家

爸爸偶爾會問我 又要回去了 如何
我說 對啊~那麼快
他會接下去說 那就不要回咯 留在這 讀拉曼也不錯

不可以~不可以~
我的路 一定要走完!
其實 有點不想繼續走了...


我的選課也選不好
必修課越來越難
體育課也選不到~我不想延畢

我覺得壓力好像越來越大了

我前天竟然夢到自己被擋掉 然後延畢
到處向人家求救 訴苦 都沒用
真的有種被逼到跳樓的感覺...





呼~
撇開大學事不說

真的要感謝我身邊的人

還沒到正日
就給了我幾個快樂的2字頭人生


1/28 謝謝志遠 凱雯他們的陪伴後

2/2 又讓惟傑 子彥 銘進的禮物嚇到
我真的以為只是去拿惟傑給我的生日卡
結果惟傑跟子彥在賣著東西
就叫我自己拿後面那袋東西
哇~真的有點整我的感覺
不過還真的謝謝你們

粉紅色的熊熊 我還真的嚇到~謝謝了

還有朝威啊~應該沒記錯你的名字@@
就jonathan leong~這個準沒記錯==
真的很謝謝你的禮物

我還真怕找你
因為我不想像去年那樣~
不過還好這次沒有 真的很謝謝你






















或許就像做人的道理一樣
不要讓自己有任何的期許 才對的

一直害怕第二人生的開頭 會像去年的生日那樣莫名的傷感打擾
結果 這一切都破除了

我並沒有19歲的傷
不會莫名的難過
不會一個人唱k流淚

2/5
謝謝芷情 蜜蜂 佩柔 給我這個驚喜
真的很謝謝妳們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生日感動到哭
我真的被嚇到了

一開始單純來我家唱k
以為玩玩就結束
結果誰會猜到蜜蜂要大便跟換衣是個局?!

誰會猜到你們竊竊私語 是在計劃著

我只想到 你們真的會很悶
因為我看到蜜蜂的樣子很累 很無聊的感覺
而且他也穿著上班的裙啊
我真的以為會不舒服

我想要的 就是讓你們來得有意義

結果給我留下回憶的是妳們><

說大便 是去拿蛋糕
說換衣 是去計劃騙我

還要跟媽媽姐姐串通

你們太強了@@


蛋糕 真的很可愛
禮物是連身裙也== 我真的受寵若驚
我盡量去穿吧~













還不到11號
就吃了三個蛋糕
真的謝謝啊

感覺這些天都是我的生日><

真的感激不盡啊
這些情 我一定要還~
不然我家人又說我了

真的萬分感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