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Monday, January 28, 2013

提前慶祝的第一個2字頭生日

這果真是特別的大日子

昨天突然很辛苦
不知道怎麼了
前背後都很辛苦
呼吸困難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很怕有什麼事情地說

本想說早點休息

結果小姨姨他們從檳城趕來這裡
打算今早和爸爸媽媽去馬六甲出席二姨丈爸爸的喪禮

靜潔他們在的話
就是要陪他們的嘛
就陪他們看戲 看到半夜
說真的蠻累的
可是不陪他們 還真的不好意思

結果陪了過後 去休息
怎知 整個半夜睡不到
辛苦到睡不著
直到爸媽他們都醒了
媽媽還幫我按摩

我又讓媽媽擔心了 對不起

然後媽媽對我說
辛苦的話 不如我帶你去找醫生 不要跟朋友出去了
我真的有考慮放飛機的
可是大家這麼久沒見面
凱雯也安排了那麼久
我只能硬撐說 沒事了

不過還好 真的睡一下後 真的沒事了


看來今天的約會 對我的心來說 真的很重要
我竟然不要命了~



不過說真的
很謝謝你們
謝謝凱雯 志遠 昱韡 齊伸 銘進 惟傑
謝謝你們抽時間出來幫我慶祝





















謝謝凱雯 志遠 齊伸的pororo
我真的很喜歡~愛死它

















也謝謝凱雯製作的小特輯
你永遠都是用愛心製作這些特輯 我愛妳><
謝謝志遠寫的那小感人的信
我們之間真的要謝謝那個早上崗的時段
謝謝因為我那時是總務 謝謝因為你是學長
所以我們才能有有今日的熟悉=]
還有齊伸的小卡 謝謝~
該怎麼說呢 看到他們好像欺負你
也不懂該怎麼開口
可能要說的是 不如嘗試面對自己的性格
有時真的是自己的性格有點怪異哦
加油~你是可以的

謝謝昱韡的載送










還有你的小白兔t-shirt以及小卡 我喜歡 謝謝
果真 你變了~想法真的有些成熟了
或許就像你之前說的 上到大學就會有些改變=]

謝謝銘進用心設計的卡片





真的很感動~
你裡面竟然還寫著那次我給你們服務的事
真的嚇到我~還以為只是今天吃午餐的時候 大家隨意提起
結果裡面還寫著
真的很感動咧~
可是 這不是好事吧==
給你們記住那一次那麼糟糕的服務

也謝謝惟傑啊











雖然你沒有他們那樣寫卡之類的
不過我知道有出席就是最好的表示了
看到大家 就是開心了

很謝謝大家的禮物
還有你們的蛋糕@@
也不用兩個吧~
太沒有默契了==


哈哈 我竟然像個老人家這樣
真的很感動~
說真的 自己才像個家長吧
雖然自己總是被你們當成是小孩子
總是被你們耍==
但卻有種家人的感覺
看著你們當正式學長
然後看著你們站崗 服務
然後最後沒做了==
不過我最記得的是 我們一起在下課站崗結束後
一起圍在團部前或壁報前講廢話
真的想到都覺得你們真的是很懶的學長 哈哈


其實就算不是我的生日
就這樣出來聚會 感覺還真的很不錯的

雖然像今天一開始 我很怕== 怕尷尬
實在是太久沒見了大家
結果銘進突然開口說為什麼這樣尷尬@@
大家笑了 呵呵
總是要有人來破掉那層膜



我發現~
開心 不一定要哭的

曾經認為 要讓一個人感動 幸福到哭 才是真正的幸福
但 我今天 卻感動 開心 到笑不合口
謝謝你們

我知道 去年的生日 莫名的難過
但我希望我可以有個開心的第二人生~

真的很謝謝你們~
希望我們可以繼續聯絡

對了
今天和銘進搭lrt聊的時候
感覺銘進真的很懂事也
應該說其實你們都很認真的對待自己的人生
只是表面上都是愛玩而已

可能你們以前在學長團不認真
給人感覺很惹人厭 讓大家恨不得踢你們出去
但 我知道你們只是一時的貪玩而已
你們當初被踢出去的時候
我雖然畢業了 但還是替你們覺得可惜

不過還說真的 要謝謝你們
認真的謝謝學長團 讓我們認識了

原來銘進也有住在country height
我還以為kajang 而且是country height這偏僻的地方 是沒人住的
結果今天給我發現有人住的==

哈哈~以後我們大家聚會 就直接在country height更好 呵呵~



1/28 因為你們 我記住了=]
謝謝你們在生命中走過
但希望 那不是過
而是能停留

















我家人今天都說 我很好命
竟然認識你們這班人
我也是這麼認為

真的很謝謝你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