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Friday, January 25, 2013

第二個星期

回來第二個星期

日子真的悠閒
很久沒有這樣過日子了
不用擔心課業上的問題
真的很舒服

雖然最近一直被爸爸吵醒
但至少 我是在家舒服的過日子

我想吃什麼
我想要做什麼
都不用顧慮太多


很多人問我  沒出門嗎
沒錯啊
我在家中的第二個星期
沒人約我出去@@

說真的 不用被嚇到
可能每次我都拒絕人家
所以大家不想約我了 哈哈
加上 我還真的很懶也



回來後還要煩選課的事情
真的是超無奈的
一早就要我發脾氣 看來師大是活得不耐煩了==

不過現在沒有辦法做什麼事情
只能等出選課結果 看看我下學期的命運


呵呵
芷情終於回來了
我們何時見面啊

那天很傻的 竟然用wechat對話
哈哈 不過還蠻爽的~

對了
我其實想說
我們可以一起Q-dees看小孩子
我不敢一個人看
我上次經過他們放學時的門口
我都在車躲起來 還蠻北七的


回來到現在
除了遇到Q-dees副院長外
真的沒有遇到其他人

我很想你們TT
可是大家不是讀書 就是工作
我們見面的時間真的只有禮拜六日?
我的禮拜六日 怎麼可能給完你們
我也要和家人一起出去的啊~

想不到回來後
還是要我配合大家的時間
這樣的話
我們應該都無法見面了...


最可憐的是
難得回來
一直都很慶幸地說
我的生日是可以在馬來西亞度過的
結果 什麼新年?!竟然剝奪我的生日==

誒!我要邁入2字頭也==
算華人的話 我都21了!
客家人21是大日子
結果我要在新年裡 被這日子蓋掉我的大日子
而且是在外婆家度過
我的天吶~這對我太殘忍了





馬來西亞 你不是不好
只是我家人說我的敏感 比較適合在台灣
爸爸有時問我下次假期要回來?
暑假一定要回 因為早就與醫生訂了時間

以後的話 可能寒暑假都不會回了吧

人家可以在國外一兩年
我相信我也可以~
就當作假期去打工 或是背包旅行吧~


我開始學會獨立 一個人
因為過去的日子 我都可以熬過來
我習慣了
因為說真的 那樣的日子 還挺不錯的=]





哈哈~
等2點 對發票~
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