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Friday, January 18, 2013

回國後的開始

2013.1.18

親愛的 周杰倫
生日快樂=]

對不起啊
原本12號那天 我應該去西門町見你的!
可是我沒去~
還以為那天可以去 也能送你生日卡之類的
可是 我錯過了

真的對不起
不過 今天還蠻開心的
因為剛才哥哥突然告訴我說
周杰倫10點在hit fm有訪談
雖然已經10點多了
可是我還是能聽到一點點你的聲音

我想我傻了


其實也還好吧
至少沒有像小時候的我 那麼變態吧

adidas之前還問我說
原來我還喜歡周杰倫
還以為我不喜歡了呢

其實也沒有這麼說
我沒有一直提起 並不代表我不喜歡

就好像你喜歡一個人
你也不會一直提出來吧

周杰倫~宋鐘基~IU 我都愛=]




回來後
我這幾天都不舒服
可能是天氣的轉變吧

氣候乾燥
頭髮就已經乾乾的
那也算了

一回來
我的臉竟然長痘痘!
真的是奇蹟般~
我人生中第一次臉張痘痘也
真的嚇到我

天氣轉變的威力也太強大了吧
甚至又讓我的眼睛敏感起來了~
紅腫!辛苦~
讓我不時說出 想回台北的話
可是這裡畢竟還是我的家
我還是會選擇在這~

而且回到這
眼睛一直感到疲憊
想睡覺~
是我這四個月來累壞了嗎

也許是吧~
在台北的時候
最晚才睡到10點
而且只是兩三次而已
平時沒課 也很早起

目前沒有想出遠門的意思~
有點累~

大家傳簡訊給我
我也無法回
是我還沒去加值
抱歉~


可是
說真的
我才發現
時間過得特別快
明明就才回來
可是已經4天了
還有不到一個月就要回去了

我是習慣那裡的生活
但我很怕那裡的讀書環境
看到身邊的同學那麼用功
真的不適合我

別人覺得我去那是享受
但我想說 我很怕~
那天姨丈直接問我 好玩嗎
他問的不是讀得怎樣 或是 過得如何
而是直接問 好玩嗎
我真的很無言~

難道認為我是在玩嗎???



我班的人真的是太強了
雖然比我小~
但他們的程度不是蓋的

真的超強~
知識真的高得一座山
英文更是讓我怕的

英文強到可以免修~
我真的是馬來西亞的恥辱
我應該找洞鑽進去的

他們還強到要下學期是輔系英文系
我的媽呀~
真的太讓人傻眼了吧

我真的越來越感到自卑~
我好想找補習老師哦
有什麼辦法可以加強我那幼稚園都不如的英文
我真的對自己無言了


不過剛才有點安心的是
看到英文成績可以及格 真的鬆一口氣

但!
我的文字學 才85 真的哭哭了
這麼努力 且 提早做的報告 竟然才得85~


唉~
開始對自己無言了

大學 我開始怕了你



下禮拜四 選課了!
我希望我第二學期可以選到好課吧~

祝我好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