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unday, January 27, 2013

1/27

人生真的有著奇怪的路要走

我們不能選擇走哪一條路
這就是命運

沒有人的生活是完美的
就是要有些起伏 才會顯得漂亮


昨天去看阿玉時
他真的變瘦了

可是我相信她是可以的

今早再來個 二姨丈的爸爸往生

真的很突然
姨姨他們凌晨就回去馬六甲了

我突然想到婆婆去世的時候
突然很哀~
但我是幸福的


邁進我第二人生的前夕
我的潛意識 真的很厲害==
竟然讓自己忘記要邁進了
我還不知道日子要靠近了
覺得好幸福哦~
可是這卻不長久== 身邊人的嘴巴 時不時都會諷刺說 有人要2字頭了==

謝謝姨姨
還沒生日 就送了我白金吊墜
不要叫我自己選
因為我喜歡你認真為我選的樣子=]
那是最真摯的禮物~



剛剛從sunway回來 差點就要繼續我的美夢到晚上了
幸虧有上臉書 才發現我竟然忘記選服務學習!
現在選了~才放心多
現在只能等30號的結果~


唉~
突然想到昨天回學校--
我們真的不應該找林卉的!
我真的不想春節還要去揮春
為什麼畢業了 連選擇權都沒有==

早知不要送林卉禮物



是時候 睡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