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uesday, January 15, 2013

寒假

寒假正式結束了

第一學期結束後
並沒有馬上回馬

留在宿舍的感覺
看著stephanie和慧蘭先回國

感覺就有點怪
莫名的傷感?
可能4個月的感情 真的無法騙人
或許大家都有讓人無法接受的毛病
但住在一起 還是會有感覺的吧

沒關係
我們一個月後會見的


在這些天
一直逼自己做報告
但 還蠻難的
因為考完試 心就散了
不過還好
我昨晚凌晨結束了!

呵呵 還有最讓我滿意的髮色~紫紅色 偏紅的
我終於得到你了~~~
可是回到這裡 天氣乾燥
搞得我頭髮也乾乾的
台北的冬天 我想你了
【話說 那個理髮師蠻帥的@@】
嗯~
不知道為什麼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回來馬來西亞 並沒有喜悅感
興奮感?任何感覺都沒有
突然變得很少話說
是我不適應?
不過真的不適應是 天氣~

我不懂自己怎麼了
唉~
是太累嗎?也許吧



這兩天 和啊包算不合吧
竟然為了那個話題?
我都說不想說
為什麼還那麼想知道
結果就只有搞得彼此的關係僵硬!
我們之間的關係 竟然可以為了這個話題 而且還是那不值得的人?

我想你還是長不大?
還是我根本不了解你?

算了~
我們之間似乎因為她 無話可說了
面對你 不知該說什麼






前幾天
突然看到雲霓留言說
阿玉有食道癌 而且是末期

這是讓人難以接受的事
自己的朋友 同年齡的 卻遭遇這種事!
我了解那種辛苦
表面看似堅強 心裡真的會一直埋怨上天的殘忍

之前 我那樣時就已經很痛苦了
更何況阿玉是癌症 還是末期~
這是誰受得了!!

現在只能幫得了多少是多少了~
阿玉!妳要堅強!!!





怎麼感覺寒假過得如此的悲...
好好的讓自己休息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