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Friday, January 11, 2013

1/11期末考的最後一天

第一學期結束了

開心嗎?
我感覺不出

可能是今天的國文和英文考試GG了吧

現在還要逼自己做報告~
我沒心 已經沒了...




話說
昨天我的體育排球滿分了 呵呵

謝謝老師的支持以及給我的壓力==
真的超感動的

還是上次的賭注
兩次加起來~

可是
昨天的我一直練 卻找不回那個手感
結果一直打不到20下
過後真的心淡了

stephanie打了兩回就超過45了
我一直練 真的練到想放棄
就沒神了~
結果老師問我要考了嗎
看到我的死樣 就問我說想放棄了哦?
我說 對啊~很累 手沒力了 想放棄了

他叫我休息~
可是我怕休息就再次失去手感
結果他突然靠近我小聲地說
你最高的記錄是多少
好啦~給你打到30就過了

我傻眼@@
然後說我最高紀錄一次過30
可是目前我只有24
然後他就說 那不然 好啦~25就可以了

我真的嚇到了
是我聽錯嗎
但我相信我沒聽錯
可是我不想這樣
因為會對不起慧蘭他們 甚至是全班同學
所以我繼續很努力地打
結果到了29~
老師說可以了
我還是說我想繼續練

老師笑了

我相信我這樣的表現才是對的


因為stephanie過了 所以慧蘭就要求說要stephanie幫她算
結果老師就負責監督我
還一直看著我的次數升高!可是只是達到三十多
我希望的卻是45!滿分是我的目標!

過後慧蘭也一直沒過
老師就說最多只可以練到4.30
因為他要回了
【其實 老師真的蠻偉大的
已經沒上課了 卻為了我們三個僑生來學校看我們補考】

時間到了
我和慧蘭互望~
都不想面對最殘酷的一次

可是慧蘭不敢打
我就站出來了><

結果~我的努力是沒白費的!
第一輪39~第二輪35
呵呵 74下!
滿分了~

老師對我說
很好~表現得不錯啊~
看著興奮傻笑過頭的我
老師也傻笑了 呵呵


而且 慧蘭打不到至少的次數時
老師卻一直寬容 給多一點時間
說給慧蘭一直打 打到4.45為止 以最高次數的那兩次合起來

老師 你真的太好人了~
搞得我都忍不住請你吃顆糖@@




呵呵呵~
今天導聚兼班聚
班導超有錢的
竟然自己掏腰包台幣五千多也

善良的班導
真的很可愛
傻乎乎的樣子 呵呵呵
是個善良的男人

玉嬿對我說 妳終於找到善良的男人了
不用再等宋鐘基了~

我== 真的==




嗯~
剛剛和昱幃談到那個可愛的學長
我還蠻無言的
突然激起我久違的個人看法

和他談了一些有關那學長和算人生道理的事吧
然後知道了 原來阿包真的在追她

我有點失望
失望的是 進入去追她?!
你怎麼可以從喜歡嘉欣那個水準 變去那麼低?
真的蠻失望的

男人?就是如此?

算了~
這一切只是我個人的看法




對我沒差
我還是過我的充滿未知數的日子


只能說
各位親愛的朋友
好好面對自己的人生吧=]








我不要面對報告~
我要睡覺~我要舒服的看戲
我要我要我要~
我什麼都要 就是不要做報告==



齁~慧蘭和stephanie明天就回了~
剩下我這個僑生?!
我就快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