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uesday, January 1, 2013

2013/1/1

親愛的大家
新年快樂


去年的你們 過得好嗎

我在台灣已經待了4個月了
還在這裡跨年

感覺沒什麼特別

就算昨晚和室友 同學一起走去學校頂樓看101的煙火
我也沒覺得有什麼特別

沒錯~煙火是很特別
但身邊的 卻不是你們

那一刻 進入2013年1月1日的第一秒
看著煙火
心裡開始許著願
不為別的
我許了一直以來同樣的願望


無論如何
2013的大家 要幸福 要健康 要快樂哦



4天的跨年假 要結束了
這4天都是報告 還有 馬來西亞的朋友陪伴

應該是說
我2012的尾聲都是馬來西亞的朋友陪伴
謝謝你們 讓我在2012結束時 還有大馬的感覺

昨晚 我們商2在一起了
下午帶芷靖去龍山寺
本來要看很特別的剝皮寮的
可是週一休館
然後給我們遇到有人在那拍電影
可惜沒看到藝人

過後我們就改去艋甲龍山寺參觀了

晚上還去劍潭 與佩柔一起找林卉

上次帶畢業筆去公館找林卉
結果忘了拿出來合照

昨晚特地帶去和她合照

我想林卉應該會開心吧
因為我帶筆一起過來了

走在人潮洶湧的士林夜市裡
林卉突然和我說
畢業的時候 要帶那支筆上台哦

我開始還聽不懂
過後我就說 可是我可能用完筆印了 那怎麼辦

林卉說 那就好好收著
平時用其它筆寫
然後等到畢業才好好用它

我笑了~



這幾個月來
在這裡見了很多朋友

大家都說我沒變
對啊~我想我無法變

昨晚一直稚氣的逗林卉
她說 我還是沒變~

我對佩柔她們說 那我變!
可是我想說 我對你們 卻不想變...
我想保留最原本的自己給你們
變的那一面 我知道就好

以前高中的時候
和嘉欣珈儀他們一起時
我們都會鬧著說 “你變了~”
那時就知道 其實當別人說自己變的時候 那種感覺並不好
因為那代表著 我們變得不熟悉了

或許變了是好事
可是在你改變後 我就會不了解你


那在我變了後
我的心變就好
我給你們的感覺不變就好



我想要一直保持你們心目中傻傻 幼稚的我


哭 辛苦 難受之類的心
就讓我自己在一個人的時候面對



我已經知道愛我的妳們已經有看我的網誌

可是我不可能趕走妳們
也不可能因為妳們 我換網誌 或是 不再在這裡寫自己的心

只想說
那妳們看過就算
我們見面不必提
見面的時候 只需要保持最開心 快樂的一面

誰沒有心酸的一面
誰沒有辛苦的一面

所以 不用特地去說
我們只要把最快樂 最好的一面表露出來
其它的 不用說~就讓它們留在這裡吧...



2013~
新年快樂...

1 comment:

CALVIN said...

2013年祝你一切顺利~
幸福美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