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Wednesday, January 9, 2013

1/9

2013的大家 過得怎樣
我不曉得

進入新的一年
連怎樣規劃 改變生活的時間都沒

大家都為期末考準備
傻了傻了~全師大生快被逼傻了
無論是我們應華系 還是體育系之類的
都被考試 報告纏身
真的不簡單


剩下禮拜五的全大一國文和英文的統一考試
過後就剩下一份期末報告了
假如趕不及的話 應該會帶回馬繼續完成
那樣的話 頭一個禮拜 我應該無法離開家門了(哭哭



記載這些天的心得:

我果然無法過一個普通學生的日子
初中 因為家人還有F班關係 學校大人物們都認識我了
高中 做學長做到老師都認得我
大學呢

我還以為這裡太多不同的人
所以我不算什麼
結果上禮拜五
我就深深地被系主任記得了(夭壽

那是多麼可怕的事
主任竟然打給我們每一個組員 罵得嚇人

可是這並不是我們的錯啊
是聰榮說我們做報告要積極一點
是他要我們多主動找外國人訪問
多主動去問有關單位的

結果我們那麼積極的
卻被雅薰罵說我們沒有跟著程序走

不過 我還好
我和玉嬿都逃過一劫
其他三個組員接了電話 被她莫名的罵了一頓
玉嬿則一直來不及接
而我 竟然沒有?
我還以為她是因為沒有我號碼 或是因為我是僑生而不敢亂來

結果
哥哥密我說
我們系好像有人打來

哦歐~
我忘了 我一開始填個人資料是填哥哥的
不過還好哥哥也沒接到
我還怕雅薰亂罵我哥呢

哥哥說她有留言
還問我要聽沒 叫我開ooVoo給我聽
我就說不需要啊 反正知道是罵人的話
然後玉嬿就說她也收到留言 就一起聽
哈哈 超北七的
竟然還留言訓話呢
還叫我們聽到留言要回复或發email


自此 我害怕遇見她
以後的日子 搞不好會難過~



這是留個不好的印象

另個就是搞怪的體育老師俊成
排球還不夠好~
大家都拿一百分
我們三個僑生就一直考
慧蘭和stephanie只求考到及格
我當然希望可以達到更好

可是一直失去那手感了
所以我就一直在補考的時候和老師哈拉
然後一直想些鬼點子讓老師放鬆

老師就一直笑我很愛想些壞點子
然後又說我一直亂幫他到處說規則降低 呵呵

不過最後妥協了
我和老師說 給我們休息一次
就打了一輪 停 再繼續打第二輪
兩次加起來~
結果老師答應了 呵呵
可是條件就是
這是一場賭注!
就我上次一次過有30下
可是這次的話 假如我連打兩輪加起來都沒有超過上次的30
我還是取這次的 而上次的30作廢==

我開始還聽不懂老師的條件
就答應考了
結果還好兩次加起來有35
可是過後我還是繼續了練
我的目標!45~滿分!

明天就只有去補考體育了!


唉~
老師忘了我吧
主任不說 就已經記得了
體育不說 也記得我這靠臉吃飯的==
文字學 老師記得我是傑民的妹
華人史 龍雲記得我是自己人-馬來西亞人了
女性文學 老師記得我每次都準時交課業的人
班導 記得我馬來西亞人
國文 老師也記得我們這三隻僑生

我下學期目標!裝台灣人度過~





考試啊報告啊
快遠離我吧
真的很辛苦啊

大學真的並不是孩子們想的那樣
什麼大學最快樂的時光 自由自在無拘無束之類的
這些是什麼屁話

老師看似好人 實際是奸詐的人
表面說沒作業只考試或報告 實際就是看似簡單而已

韓語 是我最喜歡的課
可是原來是最讓我痛苦的
它是唯一讓我那麼認真 那麼辛苦 熬夜複習的科目
語法~生字 太多太難了吧

我是寢室最常早睡的人
它卻讓我一次又一次的最後一個睡
我為了它只睡三四個小時(哭哭

來到這 變潔癖的我
今早也為了它 竟然沒整理床被!
Stephanie都嚇到== 她說第一次看我不收~

這學期 我幹掉你了韓語!




這次真的是不知該喜悅好呢 還是哭哭好呢

我們寢是最有寒假氣氛的
因為我們班的僑生都在這
那麼久沒回家的我們 特別興奮
(不過 話說我還好而已 是我慢慢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我們寢前在一進入2013 就一直討論什麼時候回家
什麼時候收拾行李
結果除了禮拜五的考試
大家似乎好像已經考完了
stephanie和慧蘭禮拜六就回了
所以她們今天都收拾行李
然後我和玉嬿還有子心就看著她們
然後有了很強的喜悅感 也想一起收拾行李地說

不過我沒那麼早回的話
還是等禮拜五這樣收吧


說哭哭是...
我以為 我以為~
我以為我可以在回去前的禮拜六去見杰倫!
已經興奮了一個禮拜多
因為杰倫在西門町電影街有簽唱會!
我想說 那麼巧~我還沒回去 我就可以帶新專輯去找他
順便和他近距離接觸 握手~拍照~
還有...和他預先說聲生日快樂!順便送個小禮物或是小卡之類的

結果 剛看他的通考說
要拿號碼排隊 這也算了
還說簽名只簽在歌詞簿那
然後過程按著號碼去~也不能有握手 拍照等動作
他們另外一個小環節抽號碼的 抽中才能拍照 握手

什麼嘛
玉嬿就和我說
像周杰倫這種大牌藝人 不用靠近就很多人了
所以大家會很早就去~
叫我不用去也可


第一個新希望就被破滅了
不管!
我就不信這4年內 我無法和他近距離接觸!





親愛的小兔 小雞
我可要把你們留在台灣過寒假哦
不要想我~
我也不想這樣對你們的
因為假如我帶你們回去
搞不好我家人會說幹嘛帶來帶去 佔位置!
然後我就無法再帶你們回來了
我不會寂寞~
因為我家的床還有熊熊 蘿蔔 熊貓=]


告別~台灣~
短暫的告別?
不知道為什麼有點緊張的感覺
短短的四個月 不知道回家後會發現有什麼變化


倒數5天

告別黑髮?呵呵(再想

繼續K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