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我會記住這天~

12/26-12/27

我和循中的朋友見面了...

循中 永平 再次交流
可是這次特別的是他們自願報名
而且這次是要飢餓十二個小時


這不是重點
因為不關我事==


重點是
我遇見了親愛的大家 呵呵

這幾天都是見朋友

聖誕節那天
就和慧雯 哥哥 榮發吃聖誕晚餐

還真的佩服慧雯咧
竟然可以一個人到處去旅行
念頭才去韓國
現在來台灣
過不久要去巴厘島玩

真的超強的!


過後隔天就見我的小男孩朋友 哈哈
黃志遠童鞋啊~
真的很高興看到你啊~

我們真的很久沒見了!

還特地想說請你吃
結果你吃飽才來==
浪費我的包子><

還要我在那傻傻等你
結果遇到循中的人 又當我是透明的
果然 我是個沒用的副總務
竟然離我遠遠的


過後還去找可剛老師
哈哈 他果然很廢~
名不虛傳!
一點也不像老師


對了~
謝謝志遠的小兔子啊~
哈哈 我真的很喜歡!它很好抱
且讓我的小雞不孤單了 呵呵
也謝謝凱雯的豆沙餅
雖然是已經不怎麼好吃了
可是那份心 我感受到了 謝謝你們!


12/27
我記住了這天

看來林卉真的很重要@@

心想說 她真的很難得離開女兒 來到遠處
所以我會想辦法見他一面

結果星期四是最滿的課
卻為了見她 抽了唯一的時間出來

早八的課上完後
立刻去買志遠和凱雯的東西
過後就等偉倫老師
謝謝偉倫老師用機車載我
真的很感謝
而且我真的蠻喜歡坐機車的
哈哈 因為吹風的感覺真的很讚

爸爸以前載過我一次而已
可是媽媽說危險 nonono><
這次給我機會了 呵呵呵

過後真的到了台大
見到訓導他們了
本來是找不到的
還好祖儿的幫忙
然後再看到哥哥的背影 哈哈
我們找到了~

到了那邊 竟然看不到林卉@@
祖儿說 他們有分兩組
所以林卉在另一邊
還和我說
她和林卉有談到我
林卉說 假如我今天沒來 以後都不用見了

我的天吶~
我心想 我還真的來對了
本想不去的 因為真的很趕
結果幸好我去了 不然以後我不用回循中了==

過後我們跟著一起去吃午餐
我忘了林卉吃素
結果就要找素食店
還好偉倫老師熟~
呵呵 我們找到後
我請了林卉吃一餐
本應該是騙老師一餐的
結果我請了==
沒關係吧~
我就想到能和老師在台灣見面 感覺很不可思議
所以請老師吃 應該ok的
自己好好省就可以了><

吃完午餐 又要謝謝偉倫老師載我回校上課了^^


其實 最興奮的是
這天的體育課

我突然感覺僑生很爛XD
我們三個僑生每次都藉用僑生名義去和老師討價還價
說我們這個不好那個不好
程度和他們不一樣
不過說真的
最爛是我==
因為慧蘭還有Stephanie是真的程度沒有很好
而我就混在他們當中

可是體育課討不出什麼價==

結果我們必須認真練習打排球 等考試
要打20顆才會剛好及格啊!
我的媽啊~
我以前都連續不到幾顆的
這次我還可以到5顆
可是想到打不到20顆 體育爛掉 會被當掉
我不想重修啊

現在不是中學了
不能考總平均升班就算
結果我真的很認真打~
還第一次打球到流汗@@ 頭髮都濕掉==
怎知我打到10顆 哈哈
過後又給我到20!哈哈
最後來個30~!!!我真的興奮到大叫了
同學也為我鼓掌==
哈哈 真的太爽了!

我突然好愛排球XD



昨天
開始屬於真正的假日
台灣的朋友們都回家跨年
僑生 外籍生
在這裡吃空氣吧==

我去領杰倫回家了XD
去seven帶我預購已久的杰倫回來
我的天吶~
好久不見啊杰倫
你又變可愛了XD
“大笨鐘”!我喜歡~~~~


而且這天去林口校區服務學習
慧蘭找了他的兩個韓國朋友來
我們就一起聊
哈哈哈 他們很可愛啊
真的很有韓國樣

然後班導師還請我們吃貴貨蛋糕
真的是爽歪歪了~




哈哈哈
這幾天很興奮~
真的!
因為有你們!

可是想到報告 期末~
我就死掉==



不管!
等下還要陪慧雯~
她明天要回馬了
所以 廢多一下
今晚再與我的報告拼下~




倒數16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