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unday, December 9, 2012

我們四個的台北之旅

我不懂要怎麼開頭說

因為這一刻
都是淚水在寫打...



我憑著自己的記憶留下來


謝謝芷情在12/7下午到
你打來的那一刻 說你到的那一刻
其實我肚子有些不舒服
但是 卻很想快點見到妳
我就趕快吃維他命C 喝了水 拿好所有外宿的東西去找妳
用快速的腳步走去捷運 然後一直像個瘋子走遍台北車站
剛好天氣在這一天又那麼熱
真的頂不順

一直找不到你
你還要說住宿有變化
對不起 我真的控制不好我的情緒
真的對不起

然後佩柔來了
一開始真的感覺有點生疏
因為大家都好像沒開口說話
我不想我們變陌生...

過後去淡水 還要弄不見悠遊卡
你們難得來 我還要一臉不開心的樣子
是我 讓你們這天掃興了

我盡量彌補我一切的過錯
我想要每個流程都不少

第一天的我 對不起了



第二天 去輔仁大學
真的是為了芷情而去的
可是她哥哥卻無法抽空
我看到芷情哭了
我知道那種難受
我不想你帶著遺憾回去

就連下午也是因為我
去西門町也可以逛那麼久
只是因為我要和包包見個面
你們就陪我那麼久
芷靖趕著來 也浪費時間在逛西門町
還要彩雲老師來陪我們逛
過後到了時間 真的是見到包包
可是真的太多人了他們==
我無法帶他們
所以我和包包拍張照就結束
重點是 芷情陪我去找包包他們
原以為可以見到吉檉
但他沒來
對不起 又讓你失望了

第二天的時間 一直被我浪費掉
我們就沒得去板橋還有公館看聖誕樹
真的很對不起!都是因為我的自私
我會彌補的

說好的 會補妳們的生日
卻沒有吃好的
只是吃些小吃 真的不好意思

我能做的 真的只有這些
我只能去找吉檉給妳一個小驚喜
希望你能過得快樂


我都記住了
我們一起的日子
還有我們第一次錄製小短片給珈儀



來到第三天
真的很怕
就像第二天彩雲老師說的那樣
我會感到害怕 寂寞
你們說得沒錯 我害怕你們走
然後我會傻傻哭


這一天 我盡量不浪費時間
雖然我們沒去動物園
但我們至少沒浪費時間
還吃了豐盛的一餐

可是你們還是會回去的那一刻
我堅持送你們
真的很想看著你們快樂 安全的回去

芷靖走的時候 我被芷情發現了
芷情走的那刻 我忍住了 但你哭了 我懂
佩柔最堅強
但我卻顯示我最爛的一面給你看到了
我真的不想那樣在台北地下街像個白痴那樣傻哭的
可是我真的忍不到

看著你們一個兩個來了 卻看著你們走
我可以忍 忍到不想說什麼 就只是想看著你們走後
最多我像之前那樣悶悶不樂 或是低著頭偷哭回去
可是這次卻不是
我比平時更白痴!
我感到很疲憊的那刻
我信息哥哥說今晚不和他們吃了
哥哥立刻打給我 我看到來電就開始崩潰了
他和我對話的時候 我還要忍著沒事
佩柔一走過來 我立刻掛電話大哭了
對不起 我做了很愚蠢的行為
但是我真的忍不到了

原來之前那些並不算什麼
這一刻我才知道最難過是忍到哭出來
甚至怕室友知道 還要在洗澡時靜聲地哭
我的眼睛無法見人了


芷情 芷靖 佩柔
真的對不起
我自認這段並不是很完美的旅程
我給不到最好的回憶給你們
但你們卻給了我最美好的回憶
真的謝謝你們

可是 假如可以選擇的話
我可能會過分一點說 希望你們不要來
我不想你們來 因為你們來了也會走
那我更難過
假如不來的話 我會繼續堅強下去的


我想妳們了~
我會記得我的寢室有佩柔的痕跡
我宿舍的讀書廳有你們等待我的痕跡
女一舍的交誼廳有我們聊天 錄製影片給珈儀的痕跡
我會記得台北屬於我們的痕跡
真的謝謝你們



我真的快崩潰掉了
我很想很想你們
原來是這麼辛苦的
哭到很辛苦 眼睛很累 卻又不能直接入睡
要趕快變換心情 繼續看我的報告
我真的很想死掉


感覺我好想亂打一通
回到我高一的時候
哭到傻的亂到一通 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

1 comment:

мs.гг said...

不用對不起
沒有什麽安排不好的行程
如果不是我們當天留下 呆在西門町
我們就見不到彩雲了
所以不用自責
可以見到彩雲老師 他又跟我們分享~~~
很不錯啊!
謝謝你們幫我和芷情補的生日
謝謝啊 :)
我們很快就回馬來西亞了
明年我們再一起去玩啊~~
謝謝你對我的照顧
謝謝你招待我們
哈哈
加油吧!
我們不能讓我們的大學生活白過~~
一定要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
加油
愛你哦!:)
有什麽事情 我們一起skype就好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