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這週的日子

芷情她們回去後
我又要恢復我的日子了

禮拜二 是我人生第一次
第一次參加聯誼 啊哈哈
我們班一直和別系聯誼
沒變吶~我們班沒什麼男生
這次會參加 全都是因為對方是體育系 哈哈

可是還蠻尷尬的
重點是!唉 沒什麼帥哥
帥哥都不來 來的不是帥哥T^T
失望~
好看的都有女友了
他們的公關真的蠻帥的
可是有女友了
本來想說 有女友沒關係啦
認識 當個朋友也不錯
結果?!原來他抽煙的==
nonono~100分都變零分



嗯嗯~
我竟然引起體育老師的注意了==
不熱愛運動的我 怕球類的我
竟然引起老師的注意==
話說 是之前我打籃球的方式很k型
老師就慢慢注意了
然後每次打球閃得最快 也是我
上一次 我的東西不見了 整個臉垮掉
老師還問我怎麼了 不舒服哦?@@
這次更死 打排球 我也閃 不敢接
結果老師還幫我取外號==
叫我“靠臉吃飯的人”
我的媽啊~讓我尷尬到~

以後體育課 真的慘


連上文字學課 也無法睡了==
老師知道林傑民是我哥哥
我以後怎樣睡啊!
為什麼他曾是哥哥的班導師==
我的大一生活開始慘了

報告已經搞得我快死
現在還來老師記得我!
低調!我要低調~




開心開心~
我要看流星~
哈哈哈

보리她們前晚去看流星
結果看到好幾顆!
我也要!
結果我決定昨晚和玉嬿去看~
從十二點多在學校操場的跑道上躺著
這種感覺真的是第一次
感覺很棒
悠閒的躺著 看著天空
加上冬天 涼涼的感覺 真的太好了!

我們去的時候
秉芳他們說已經有了一顆
可是我們已經錯過了第一顆
然後就開始等 邊吃零食 邊等
結果一點多的時候等到我的第一顆
有點嚇到 不過還是許了半個願望
可是怕不完整 就等第二顆
可是兩點的時候
我和玉嬿錯過了一顆
秉芳他們看到了 就回去了
我堅持留下來
3點!就讓我等多一小時
我真的想了很多願望

結果他們走沒多久
連續三顆流星 即是流星雨出現
嚇到我和玉嬿
我們立刻許願
我許了~
我先重複為第一顆的許過~
因為這很重要
然後再第二個 再第三個
我真的很希望這願望能實現
我的家人~希望你們感覺得到 那就代表我的願望實現了
第三個 我是為自己=]
希望我的也可以實現

過後又有一顆
可是我又錯過了T^T
玉嬿有看到

走之前 還好給我看多一顆
哈哈哈 讓我再次重複我的願望
哈哈哈哈哈 我看了五顆了!
滿足了~不到三點就可以回宿舍了!


其實 我真的感覺到這天是好日子
先別說看到流星

我重新加回他
這是我想了很久的事
畢竟那是以前的事
而且沒有必要那麼怪
我承認當時刪掉他
是因為和他賭氣
因為他的幼稚 使我做了稚氣的行為

如今 我是大學生
何必這樣呢
我應該大方的對待一個高中生的=]


結果他昨天找我聊天
真的有開心到
開心 不是因為喜歡
開始 是因為我沒有任何的遺憾
從前的一切 大家都依然是我的朋友了

而且 我昨天那麼幸福的吃麥當勞
又那麼健康的去散步 還有去健身房運動

重點是!我昨天去訂了周杰倫新專輯
哈哈哈 28號就可以帶他跟我回宿舍了!

還不是美好的一天?
最後 還讓我看了流星 傻笑著睡著了


謝謝你 上天 對我不薄


那 我可以再貪心一點點嗎
請讓我昨天許的願望 實現吧~
謝謝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erm...
看到你在台湾的日子,
真的想像不到呢..
记得在班上最坚持要到台湾念书的同学就是你哦!

嗯。。
看到这样的情况还真的有点担心你哦

没关系的,这段时间是暂时的哦
很快就会过去了
可能到时候你还会舍不得呢?

不要后悔自己没有做到什么哦
能到那里念书必定可以得到很多不同的经历。

要加油哦!
打败眼泪!
学会坚强!

朋友们都回支持你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