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uesday, December 25, 2012

世界末日 這期間

世界末日
是這四個字 讓大家的生活過得更有意義了

因為這四個字
大家真的很想把握當下

我們都過得如此的繁忙 且 有意義


雖然上課很無趣
但 卻過得沒有多餘的時間


宿舍還辦了兩項活動
冬至和聖誕

冬至抽獎 我爛掉了==
至於聖誕 當然吃垮它


而到了世界末日這一天
12/20這天 真的聚集了很多老友家人

我們聊了
我和你 妳 他 她 聊了
沒有時間說以前的故事
我們只說現在和未來的故事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有未來
但 在世界末日來臨的那一天
我們還是說了自己渴望的未來

我和芷情 佩柔 芷靖 雲霓
一起ooVoo
什麼都聊 就算中間廢了一下 冷了一下
卻感覺很窩心
3個小時就這樣讓我們廢掉了 呵呵

還有遮天 真的大家很怕世界末日
在國外的我們
更加害怕沒時間和家人見面了

我們幾個竟然輪流和家人ooVoo

芷情還說
就像那些年的電影一樣
男主角在地震後 立刻打電話給女主角
而我們就找了家人

這證明 我們心中最重要的是家人~


最廢的是
我還可以感受到倒數世界末日的氣氛==
我們宿舍的男生
竟然在接近12點時
開始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
然後大喊==

最後因為在這夜晚 太吵的關係
開始有男生對罵的聲音==
哈哈
我聽到的是
某寢的體育系:幹!不要吵
某寢的國文系:體育系去死~
。。。
就這樣兩系互罵==

真是有趣的世界末日


世界末日這預言是假的
大家都笑了

但又有白痴的說法說
時間的差距
過後大家又等12/22的兩點

現在更白痴說
聖誕節就是世界末日


沒有人要理了
因為我們都珍惜了




12/23~
媽媽 生日快樂
這是我第一次拍照製作這個咧
我的第一次 當然給妳!
我真的拍了很多張
不懂要怎樣的照片給妳
結果就找了Stephanie幫我拍

媽媽 我愛妳~
謝謝妳是我的媽媽

希望妳能永遠健康快樂



這天也是我和玉嬿特地不吃早餐
等吃Brunch 去麥當勞 哈哈哈
過後我還做了一件真的超級開心的事!

隔了七年~
我終於再次騎腳踏車了

哈哈 本想說
怕那麼久沒碰 會爛掉了==

因為我小六的時候 只騎了那麼幾次就沒了
而且距離很短而已

結果我竟然在台北騎
還是騎很長的路@@

我會加油的XD
雖然我一路上 一直停下來
我怕車還有人啊~
我也不想跌倒

我的平衡感也不好
所以再給我時間 變成車神!





幹!
我真的忍受不住Fiona了啦
可以不要一直在寢室發出無謂的聲音嗎
可以不要笑到那麼大聲嗎
可以不要一直發出唉聲嘆氣 或是 生氣罵髒話的聲音嗎

我們沒有必要聽到!
重點是
我已經睡了
你還那麼大聲!
你大聲可以!我們不可以?
他馬的~






哈哈
小段的發洩結束


我要開始趕期末報告了==



對了
我那天才知道
原來芷靖有看我的網誌

我真的不知道還有誰會看

還以為說沒什麼人看的
我就一直在這裡說自己心裡話
原來這裡開始危險了@@

那我是不是不能說太悲觀 或 太發洩的事


我開始要冷靜了




期待期待~
12月份真的太令我感動了

見了芷情她們 再來包包
然後彩雲老師
再來凱雯 志遠
還有慧雯~
我的12月也太豐富了吧@@




倒數20天

1 comment:

CALVIN said...

哈哈~ 凯文我有在看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