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unday, December 16, 2012

我說 我開心了...

短短一天
真差別很大

在很幸福的看完流星後

昨天和哥哥一起逛京站
陪哥哥買東西
然後再次遇到人家誤會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那個服務人員很煩啊
可以不要煩嗎
一直在那邊做這個講那個
以為自己是猴子啊

我和哥哥在哪裡唸書 幹你屁事
我哥是什麼星座 幹你屁事
我們怎么生活 幹你屁事
我害羞 又幹你屁事
我只是不想和陌生人講話==

你讓我很討厭台灣人!



和哥哥逛的時候
哥哥突然和我說很多
叫我多獨立
叫我多學祖儿
叫我很多很多
當他說 不需要想家啊
他說他從來不會 還說想來幹嘛
這是真的嗎...我真的那時有點快哭出來
他還說我應該像芷情那樣在遠遠的地方 學會一個人
說在台北也不是件好事

其實 最難過的是
你說了一句 多了我出來
我知道 本來假如只是你在這裡 你過得很好
爸爸也不會有金錢上的負擔
多了我 多了負擔 而你也要省點用

可是 我真的想哭了...




小姨姨他們從阿嬤家來
以前他們假期來 我和哥哥都在 可以陪他們玩
現在我們都不在
他們應該過得還好吧~

然後剛剛和姐姐oovoo
他們全部在旁邊
我感覺到家裡的熱鬧 家人的溫暖
我的心卻冷了

媽媽說我們還有1個月就回來了 很開心吧?
我竟然回說 不會啊~我在這裡過得很開心
我笑了。。。

這是我的真心話?
其實 我分不出

我說 我無法在這裡認識到人
大家會不信

可是懂我性格的話
應該知道 我一旦這樣 就可以完全做個接近自閉的人~



最近 我很想知道我在別人眼中是怎樣的人
因為我怕一個人在這陌生的環境 會不小心得罪人

結果 我第一個問的 就是包包
反正就聊著 就問了

結果 他一個答案 我傻了
我沒有想到 他會發現這點
他說 覺得我有時會把東西藏在心裡 沒說出來

我的心 笑了


不是說什麼搞神秘
只是有時候 真的不懂要怎麼表達自己的心

不是都說水瓶座神秘嗎
或許這就是我的神秘點



當你找到這個地方
就是打開那神秘寶盒的鑰匙了


只有這裡 才是我的全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