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unday, November 18, 2012

來不及阻止的淚水

終於考完試了
還以為可以放輕鬆了
結果正是啦啦幕後開始忙的時候

一直做佈景
然後每天都做到晚上
真的很累


重點是姐姐對我說 他們很久沒有聽到我的聲音
很久沒有見我了 我們很久沒聊了
這些才是讓我更難過的


今天還要特地早上5點30分起身
就是為了擦自己的位置
每週都要做的事
卻因為啦啦而沒時間做
只好早點起來做
然後六點多就要去中正紀念堂彩排了
也不懂去來幹嘛
幕後應該不用的嘛
看大家一直練 然後一直讓我們吹冷風
凍死了==


但這一天真的很期待!
芷靖主動說要來台北找我
真的很興奮的
而且也很緊張
不懂要帶她去哪裡玩
前一晚還一直上網找資料
幸好室友玉嬿也要出門
那我們就一起去了
我們去了可愛的袖珍博物館

還帶芷靖去晴光市場吃便靚正的東西
最後當然帶她參觀我的宿舍 學校 還有師大夜市啦~


可是當芷靖要走的那一刻
才更知道自己有多白痴

我真的確定我是不能送人家離開的

芷靖要走的時候
心突然很酸的感覺
我已經知道眼睛已經帶點水了
可是當我看著芷靖進去捷運站裡面時
一直看著她的背影 直到消失的那一刻
我願意轉身走回宿舍時
才發現我能做的 只是低頭帶淚回家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這樣也要哭...



然後 回來洗澡 洗衣後
晾完衣服 一進房間聽到手機響
看著來電顯示是平常媽媽打來的國際號碼
真的還沒接 就笑了
可是聊著聊著 突然又想哭
然後媽媽突然問我讀到怎樣 考到怎樣的時候
我已經說不出話了
然後流淚
可是我感覺到媽媽知道我哭
我真的很想家
卻不懂怎麼開口說想回家...

我能做的 只有扯開話題 聊別的




今天的我是幸福過頭 而傻了嗎
我真的很想大家!

1 comment:

joyyi3 said...

看了你写的 我都想哭了
不知道是不是太过感触了?
而且我很容易感动的
眼泪很快会流下
尤其要离别的那一刻
无论如何
一定要学会坚强!
希望你一切都过得很好
你要加油哦
我会一直支持你的 =P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