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unday, November 25, 2012

11/25

啦啦比賽和運動會終於結束了

唉 我們的啦啦真的很難過
我們啦啦真的很努力的
雖然我只是幕後 但我真的看得出大家很厲害
其他系的人都說我們的很強

可是為什麼就是沒進八強!
大家都嚇到


所以搞得我們的運動會也沒意思
就很多人逃走==


哈哈 突然想到我的好人!哈哈
我是負責啦啦的佈景之一
然後要負責搬來搬去
體育館又多樓梯==
結果那天彩排 我不能搬啊
負責那個樓梯崗的其中一個體育系竟然幫我搬咧!
哈哈 很開心啊
他人很好 很想認識下
可是那時候很敢 而且蠻暗下的
我已經不記得他樣子了
我只知道我和他見了兩次面
第一次是啦啦彩排 第二次是正式比賽
可是兩次都沒看清楚樣子T^T
只記得他很好人 真的
因為其他體育系的人都很壞!一直催我們走快點!!!

唉 好人啊!
我們什麼時候會見面~




今天對發票啊
哈哈 我中了台幣200 雖然很少 但第一次嘛 滿足啦


還有的是
我終於帶我喜歡的puma mini cooper系列的外套回家了
之前就一直猶豫很久要不要買
台幣三千多咧
八折到來台幣2624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
而且它還是mini cooper的咧
我dream car的系列!
我知道我這輩子無法買mini cooper
所以我只好買下外套 滿足自己!
考慮了很久 終於在今天買下它了
有點痛!但希望這是值得的!




哈哈哈
今天和媽媽他們聊了很久
很爽~哈哈



芷情他們要來了 更爽!


啦啦啦啦啦~~~




倒數50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