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11/13

此時此刻 真的感到好累
原來最難的科目 就在這裡【韓語】


最後一科了
很想捱過去
可是好累哦

這麼巧這天m來
又要趕啦啦幕後的事情
好累哦
還要看書
很多生詞 難啊



快昏過去了


我的媽呀



快點結束我的大學第一次期中考吧
我要休息 追戲了

當然的 不是完全的可以玩
我還有報告要做的==


大學的生活真不簡單
除了報告 就是考試
除了考試 就是報告

讓我放心去玩 真的不行



好累好累




突然想倒數了...
還有61天





對了 親愛的子欣 生日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