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uesday, November 6, 2012

孩子走好...

最近大家都忙著準備期中考
真的過得好累
心裡有壓力 但不懂從何讀起


佩柔和adidas終於收到我的信了...



其實 真的不懂要怎麼說好
芷情突然fb我
同時又看到teacher alice的status
說有6歲的學生去世了

芷情告訴我是lavena的姐姐
我開始一直想不到的
知道芷情說是那個留到兩點的兩姐妹
我才想到是dorothy

為什麼那麼突然...


真的不知道說什麼
就感覺心很酸
那麼小 真的是很小的孩子
那總是很愛跑動的小孩

祝妳一路走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