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aturday, November 3, 2012

11/2

先對我親愛的芷情說 生日快樂=]

我真的想不到送什麼最好的禮物給你
現在的妳不在我身邊
我無法陪你慶生
我無法送禮物給你

我有想過寄禮物給你的
可是哦 我怕台灣像馬來西亞那樣
可能我寄了 那個禮物會不見==
那我就是白送了 所以最後還是寄信就好咯

可是只是信 又無法表達我在你身邊哦
所以我姐突然說 叫我可以在你生日那天晚上打給你
這種普通的事 並非我林舒敏所為 哈哈
所以我選擇你生日的第一時間打給妳~
還在我韓國室友睡前一分鐘拜託她唱韓語生日歌給我聽==

哈哈 我沒有唱錯噠!
真的我現在能做的只能這樣
希望妳感覺得到我的心意
我們下次再找時間慶生吧~=]

生日快樂 親愛的





今天的我
真的感覺很難過
這種感覺真的是第一次有
考國文【華語】考到快死掉
只是申論題而已 我以為很簡單 我可以很輕鬆
原來不是的!
申論題會更糟!

我以為考申論題的話 不用看書不用背 然後進去吹就可以了
沒錯~進去寫自己的心得感言等就行了
可是我不是台灣人..
這一點是我算錯的!
我還不會全部繁體字
我只能用我懂的繁體來寫
所以我不會寫的繁體 我就一直讓自己換別的句子去表達
但 我表達不出...
而且老師出的題目太深奧了!我根本不能無法理解
一直去想要怎麼表達 一直去想它問什麼 就浪費時間了

時間快結束了
結果我就是亂寫一通

我真的是第一次覺得國文難到哭


我真的覺得很糟糕!
我竟然第一次為考試難過得一直飆淚
這些淚 是我無法制止的
上著英文課 我只能選擇低頭
因為我的淚一直飆出來
我知道我很沒用 為了這種事哭
但 真的很大壓力
看著考場上的台灣人都出去了
我是最後那幾個的其中之一時 真的無法不害怕
想當初我在中學都是頭幾個出去的!現在竟然變成最後的!


我竟然一直落淚到英文課結束 可以稍微休息下
就坐在貝果店前等玉嬿她們
我心情不好時 都會選擇沉默
加上我想哭的時候是不可以講話的!我一開口 淚水就流的
結果玉嬿看了我不對勁!就問我幹嘛
我只是回答沒有啊~就立刻流了
真的很丟臉的感覺

在去林口校區的校車上 淚水也不停的落下
我不敢望任何地方
我怕嚇到人
只能一直往角落看

我真的不懂我在幹嘛
我只是有股很累 很怕的感覺
我很想回家的感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謝謝你哦~~~
其實我發現,我們都比以前堅強~~
雖然堅強也不是什麼好事,可是在2012年的我們出國讀書,在不同的學校,學習不同的環境和人,我們真的比誰都堅強~~~~
所以,加油吧!!
下個禮拜就是我的期中考了~~我到現在都還沒有feel要考試~~
我的學姐超強~~~總平均82分都拿第二十多名~~
我暈倒~~~誰來救救我~~

MS.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