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Monday, November 26, 2012

11/26

在家外生病真的好辛苦

我想家 很想家

現在的我 快咳死 快傷風到鼻子爛掉了
頭還感覺很重


我好想躲在家裡的被子裡
在這裡 就算躲在被子裡 也睡不到

我好想躺著在家裡的床
然後媽媽就像照顧北鼻那樣
坐在我身邊 看著我睡著
然後定時叫我起床吃藥
時不時會走過摸摸我的額頭 看我有發燒沒

我好想在媽媽面前撒嬌
然後躺在媽媽的大腿
她會用溫暖的我摸摸我的頭髮

我好想現在就有媽媽這樣照顧我






今天終於上了大學的必修之課
結果我覺得我這輩子還是當乖乖學生吧


很不安的咯
然後去學長 老師有點名嗎
學長說很少人去上課 然後老師生氣了
說以後會點名了

雖然老師今天沒有點名
但良心過意不去
還是上網請了生理假

算了吧
反正這個月要結束了
就請個生理假



病了 還要做報告
悲~


現在15度嗯
雖然喜歡冷天
雖然喜歡雨天
但不喜歡現在的冷天和雨天

不知道為什麼
我開始喜歡一個人走在路上的感覺
喜歡那種一個人仰望著天空 就算想很多 但就是可以讓我靜下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