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hursday, November 1, 2012

親愛的~XD

今天的我!
真的是笑醒了!

哈哈哈哈
我在夢中笑醒了
其實是被鬧鐘打擾
可是還是要起床上課啊
不過我真的是很開心地笑了 哈哈


我夢到周杰倫啊!!!
我好像和媽媽還有不懂誰去看他的演唱會
然後結束後
我和他碰面咧
然後不懂怎樣認識了
然後我們還一起去看另一場的活動 哈哈
我和周杰倫變得好熟好熟
那種感覺真的是lam到爆XD

真的超級無敵開心啊~
當我過得很開心的時候
死鬧鐘響了==

可是我還是笑醒了~
謝謝你這甜甜的夢


哈哈哈 好甜吶





還有啊!
傻婆!
我不懂你會不會生氣啊

我不是不理你 也不和你說生日快樂的
有看到嗎Adidas!

我是特地不想理你 不想和你說生日快樂
因為 我寄了一封信給你~
我不懂你會不會收到
可是我希望等到你收到的時候 才找我

可是看到今天你主動找我 然後我又不理你
我感覺你會很傷心
我過意不去 但我真的想一直不告訴你
然後給你驚喜~
現在什麼都沒有啦~傻婆!


生日快樂啊親愛的adidas

No comments: